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LG Optimus GT540 指甲彩繪 Mix & Match + 送你美甲體驗

LG Optimus GT540

上星期開始試用 LG Android 手機 GT540,但我又同時在用 iPhone 4,於是 GT540 我主要用來打電話,iPhone 4 收發電郵及上facebook。用了一星期之後,發現 GT540 在4大方面比 iPhone 4 優勝。

LG Optimus GT540

1. Free Apps 多

如果有用過 HTC Magic 或是其他 Android 手機的用家就知道,Android Market 內裡有的 Apps 有50,000個,而且近60% Android Apps 都是免費的(iPhone Free Apps 不到30%),對於「購Apps狂」來說,年中省下不少金錢啊。

LG Optimus GT540
(product photo from dcfever.com)

2. 設計靚

GT540 有漂亮的底殼設計,不用另加手機套,就這樣拿著講電話,經已受到車廂其他OL注目。(我拍底殼拍得不及dcfever好,只好借用其相片)

LG Optimus GT540
(product photo from dcfever.com)

3. 影相勁

我也以為 iPhone 4 的鏡頭是天下無敵的,可惜到頭來它一直是偏黃,色溫問題比3GS及3G都嚴重,引用facebook上朋友的留言 — 所有相片都「好熱氣」。拍照方面 LG 這只手機鏡頭有300萬象,本來已經不輸蝕。

LG Optimus GT540
(LG GT540 拍攝效果,請按圖放大)

試拍相機一部。如果我不說,你也未必猜到上圖就是手機拍的相片吧?

LG Optimus GT540
(LG GT540 拍攝效果,請按圖放大)

微距拍攝表現也出色,你看那一點點的塵都很清楚啊。(也發現某人太o那渣了...)

4. 速度佳

以這個價錢(HK$2,080)的 Android 手機來說,GT540 的速度極快,比起其他品牌的 Smartphone,個人覺得也是更順暢,我想這就是 Android 機的優勢吧。

為了測試 GT540 的速度,我們用它玩3D Game,可以看到它的流暢度:



*************************************************************

LG Optimus GT540

網上大玩指甲彩繪 Mix & Match

我想,因為這部手機是針對女性用家的精緻款式,所以相關的宣傳都是針對女生的喜好吧。例如新推出的網上遊戲,用家只需登入 http://www.lg-optimus.com.hk/ 便可即時以 GT540 及各種彩甲配襯不同造型。你可選擇指甲長度和甲油顏色,更可挑選型格系列、可愛系列或海洋系列的水晶及配飾,最後再以不同的手機介面及顏色完成配襯。

完美造型一click上載後,即時晉身「指甲彩繪 Mix & Match」比賽,更有機會贏取 LG Optimus GT540 手機及 T-nail 免費美甲服務。

銀白美甲 LG GT540 Android粉紅美甲 LG GT540 Android黑色美甲 LG GT540 Android
(手機顏色左起:珍珠水紋、粉紅瀛格及暗黑條紋)

送你美甲體驗

還記得上星期我說有驚喜給大家嗎?上述的遊戲當然要參與一下,如果你想多一個「補中」機會,可以回答以下簡單問題,電郵到 promotion@hkcosme.com,其中5位全數答中的朋友可獲贈由T-Nail提供、LG 指定之啫喱美甲服務一次(價值HK$350),免費做上面其中一款配襯手機的美甲款式。

*請設定電郵主題為 “LG GT540”

問題1:LG GT540 的相機鏡頭有幾多萬象?
問題2:LG GT540 一共有幾多個顏色選擇?
問題3:LG GT540 售價是?


(問答遊戲截止日期:2010年8月15日)

歡迎留言!

12 comments:

希樹 said...

看完你的介紹,有點想轉軚換LG,不要iphone 4

Sindy said...

估唔到d相真係咁ok~

N@kiter~! said...

T-Nail,想當年我成日搵丫老闆娘同我造甲...

pace9834 said...

仲強過我部GD880啊 X__X

Cat said...

之前看過,我都想換! 不過,對聽歌的功能有少少猶豫! 因為我成日用手機聽歌! 可不可以講下用speaker / 耳筒聽歌得不得???

Daisy Maris Fung said...

我想要部平平哋手機可以影吓相發吓tweet,其他野就留番iPad做,你覺得哩部可以勝任到嗎?同埋有無手寫輸入傢?

Meling Lam said...

pace9834> 始終行 Android 有佢o既優勢。

Cat> 我無試過用佢聽歌添,等我試下。

Daisy> 有手寫輸入,重有送支筆添。

yanki said...

用耳筒聽歌好5得..

yanki said...

你有冇呢個問題?

Meling Lam said...

yanki> 我又唔覺得同iphone有咩分別,可能因為我多數在小巴上聽,背景太嘈。

yee man said...

@@ 想請教下隻3d 賽車game 咩名哩

傑克豆豆 said...

謝謝分享,竟然還會送指甲彩繪!很有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