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Meling x 蘇博士 Workshop:如何用e平台建立品牌?

Meling_e-marketing_v2
(請按圖放大)

之前在 glaceau vitaminwater concept store 舉行了一次關於 beauty blogger 的小型 workshop,之後一直沒有再辦,難得今次獲得龍蝦教育中心的邀請,還有蘇博士做我的 backup,一次過舉辦了兩個 workshop,一個是針對個人發展的(課程一),另一個是針對e平台行銷的(課程二)。有興趣報名的你,請到此報名。

歡迎留言!

11 comments: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課程適合beauty blogger 0岩學的嗎???
我怕太深唔明呢~~~

Meling Lam said...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課程一 適合的。

N@kiter~! said...

is there any extra discount if I apply both??

N@kiter~! said...

is there any extra discount if I apply both??

Meling Lam said...

Nakiter> 等我問問Lobster果邊。

閃閃星小藍 said...

兩日我都約左人了....... OH~NO~~~

ckw611 said...

click 入去死link gei?

N@kiter~! said...

期待回覆 =]

Meling Lam said...

ckw611> 現在再試試?
Nakiter> 我叫教育中心果邊覆你。

Po Ling said...

Lobster> Nakiter, 當然可以有優惠, 已在電郵中回覆你!

Daisy Maris Fung said...

間教育中心嘅名好正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