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美麗教主 小S與牛爾

之前提及小S的美肌秘訣,想不到形象性感時尚的她,也能得到很多女生的欣賞,我覺得做女藝人應該是這樣才算成功,因為女生看女生的要求更高,如果擁有女生也覺得可貴的素質,在演藝方面的發展才夠長遠。



小S受台灣女生的喜愛程度有多高?新聞也有報導,很多OL跟隨她的素顏風潮,喝她代言的活顏馥莓飲,學她淡妝上班去。



但是另一片段中,報導小S出賣自己的漂亮姊姊,把她不大可以見人的樣子發出來,難道沒有喝保養品就差那麼多?!


(從3:55開始看)

搜尋影片的途中,發現我的偶像牛爾老師也愛喝活顏馥莓飲,還在《女人我最大》裡作推介,說明OPC原花青素的抗氧化效果是維他命C的20倍,維他命E的50倍,是天然界的美肌聖品。



另一輯《女人我最大》,牛爾老師與另外兩位老師一起打造了「14天美顏養成計劃」,運用那14天好好的「癒膚」:第1-4天養成水嫩肌,第5天休息,第6天深層清潔,第7天休息;第8-10天養成美白肌,第11-13天養成Q彈肌,第14天就變50%漂亮啦。(這一段比較長,約45分鐘,請耐心一點,很值得看)

為什麼是50%?因為 Beauty Sleep 也很重要,吃果莓吃枸杞去抗氧化也很重要,外在養膚(按計劃塗護膚品)加上內在養膚(吃好睡好),14天後就會變成容光煥發的素肌美女了。

想知道小S或是牛爾更多的美肌心得,可以參考這個網站:
http://www.brands-beauty.com.tw/

歡迎留言!

8 comments:

閃閃星小藍 said...

「14天美顏養成計劃」~~~~ 好有興趣, 要研究研究呢~ 多謝MELING 介紹!

Rae.R said...

呢集《女人我最大》我都有睇呀~ 睇完先知各種莓原來對女生好好呀!

reddy said...

知道終有老去的一天 但也要老得美麗 

maggiejoella 美姬 said...

想做靚女真係吾可以懶。
btw,我成日覺得《女人我最大》D主持同家賓有D誇同使作...都吾知有無甘勁...

Kanixhk said...

我都對「14天美顏養成計劃」好有興趣呀!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呢9個字0既「14天美顏養成計劃」真係值得推介~~~~
真係要好好學習一番~~~~
謝謝Meling推介!!

希樹 said...

「14天美顏養成計劃」真的咁厲害?!

sherrybi said...

14天就得??
真係要好好研究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