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女人tech:Apple 狂迷大比拼



這裡有幾多個 Apple 電腦用戶?就算你不是用 iMac,那麼 iPhone/iPod 也總有用過吧?

Apple Computer 以前給我的印象,是設計師用的電腦,我這些常人不需要用。現在它的價格經已跟某些 PC 差不多,而且自己的工作上也需要更多的處理圖象及相片,於是 Apple 逐漸成為我的主要電腦,現在用 PC 反而有困難,覺得很「不就手」呢。

不過我只是 Apple 的新用家,用了只有兩年多,對於它的歷史或是冷知識,不是太熟識呢!朋友叫我去玩「Apple 狂迷大比拼」的 facebook 問題遊戲(其中有部分問題由我提供),但是我的分數也不高,問題好深奧...不過分數最高者可獲 MacBook Pro 一部,第2-11名能獲得 Magic Mouse 一個。遊戲截止日期是8月31日,想知道自己對 Apple 的熟識程度,就要去挑戰一下喇~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