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2, 2010

手機 x 美甲 韓流甲藝新玩法

銀白美甲 LG GT540 Android

上星期跟LG的公關談天,她說有幾張相片我一定有興趣,當時我想,還有什麼手機能令我有驚喜呢?原來她所指的是這幾款專為LG最新手機GT540而設計的美甲圖案!

想起來,每次當我去修甲時,每次看到色板都會苦惱萬分。究竟選什麼顔色,最合我的日常打扮呢?是不是黑色或白色最百搭,還是來個shocking color比較好呢?可是,這個想法到頭來總是掛萬漏一,其實美甲顔色最應該配合的,是你常常握在手裡那一部手機啊。

例如是上圖的白色LG GT450 Android 手機,如果配上黃色或是黑色的美甲,就肯定沒有白色襯白色那麼好看了。

粉紅美甲 LG GT540 Android

而「粉紅女王」選用粉紅手機時,當然也是配搭粉紅美甲最好看啦。

黑色美甲 LG GT540 Android

而走「型格路線」或是「搖滾路線」甚至「暗黑系」女生,當然不會喜歡純情的白色或是可愛的粉紅,一定要「黑到底」才合心意。

你覺得哪一款手機/美甲最合你心意?選定之後請留意本Blog,下星期將有驚喜送給大家。

歡迎留言!

24 comments:

cWing said...

我鍾意黑色,有型又好襯

Una said...

論指甲白色靚...論機身黑色白色都靚..@0@

靚靚煮飯婆(靚太) said...

我鍾意粉紅色, 女仔d 嘛!

Cat said...

我都看中這部機!! 黑色最型! 而且好平,又是ANDROID~不是今次是否有機送!? 期待啊!

Mikithequeen said...

当然系粉红色拉手机粉红够女性化,指甲粉红又影得双手粉嫩~

Wintyb said...

I like the pink one~~~~

Sindy said...

白色!! 不可以讓男士專美,為女生打造的android機!! 熱切期待~

Kanixhk said...

我鍾意黑色,最型!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我喜歡黑色的那一款.......
因為我常以不同的裝扮示人........
黑色八搭得來又長青........
唔會咁易覺得佢舊........

而且佢0既表面matt0的....
"膠"味少一0的......
甚具型格~~~~~
要畀好多個心心佢.........:P

reddy said...

好喜歡白色 又清又好睇 可以百搭

mookbeauty said...

I LIKE WHITE~!!!!

candy said...

最鍾意都係粉紅色

RAIN said...

還是最愛黑色=3=

Ella said...

哈,我覺得白色好,因為最喜歡此色!

May said...

我喜歡白色啊~~ ♥.♥

Abby Anna said...

女生的電子產品,我一定揀粉紅色,一係白色...
仲配埋'襯到絕'的指甲,個PINK又好靚呀!係粉紅色的GEL嗎?我上次都想整呀!

Rikee said...

yes... white is perfect !

KIT KIT said...

我鐘意白色, 夠百搭

KIT KIT said...

我鐘意白色, 夠百搭

usagi said...

white is the prettiest <3

yankiyeung said...

><我想純情d...哈哈哈

lazybone said...

我鍾意pink呀,姣登登,岩我...哈...

joyce said...

White color for sure! :)

LaurieR said...

我還是鍾情於白色呀~ 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