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願望的意義

可能好多女生的願望,都是嫁個有錢人。

部分人的願望,是希望自身的財運更好、事業更好、身材更好。

如果讓你到新西蘭實現一個願望,你希望是什麼?

Air New Zealand 全新活動「What can we do for you?」內裡,有很多有趣的念頭,例如是下雪時跳 Bungee Jump,或是學毛里人跳民族舞:



活動時間:2010年8月26日-2010年10月31日(為期8星期)
活動網站及更多詳情: http://www.airnz4u.com/hk

只要在上述日期內到以上網站提交你的願望(必須與新西蘭相關)
成功提交的參加者將有機會參加抽獎
贏取為期8天的免費紐西蘭雙人遊套票
(8星期內將每兩星期抽獎一次,共送出4位得獎者)


今次不是 facebook 小遊戲,不用向朋友拉LIKE。
不過我的願望,是為我的媽媽而許的,可按此看看:



你又有什麼願望跟新西蘭有關的呢?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Abby Anna said...

支持你的願望呀!不過唔知係點先抽中呢?
我都有參加呀~~~

Meling Lam said...

Abby Anna> 是隨機抽獎的,好公平o既 ^^

豬b媽 said...

隨機抽,又真係好公平喎
我又去!

Yo said...

我都有抽,Meling,希望大家都抽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