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我的舒緩之道

舒緩之道 relaxation calming

自從容易皮膚敏感發作之後,對於自己的身體反應,更是留意。

要是被冷氣吹得太直接,就會記得穿上外套。眼睛感到乾澀,會離開電腦一陣子。皮膚感到繃緊,馬上從抽屜裡拿出補濕噴霧,噴到面上。

早幾天,我跟 Tika 去吃下午茶之後,她的左眼感到很癢,腫了起來。我看到她的眼周皮膚經已發紅,可能是有灰塵入眼,或是曾用手捽眼吧。辦公室裡面沒有眼藥水,怎麼辦?於是我想用叫她用(右一)evie Rose Toning Water 敷眼,休息一會。之後再用(左一)Blue Earth Organic Rosehip Oil 塗到眼周,保護皮膚,舒緩敏感。

後來她的眼周紅腫消失,舒一口氣。

舒緩之道 relaxation calming

而我自己,今次去旅行時用上 Heliocare SPF90,還有每兩小時補塗一次,沒有被曬傷,但我原本的膚色真是太過白了,所以總有少少Tan,加上因熱力而缺水,水分是比之前差了。

這時,看到 Clinique 的電視廣告,發現它的 Repairwear Laser Focus 精華可以修護+美白+緊緻,比起單純的美白,修護+美白+緊緻應該更合我現在的需要。

於是,連續用了4天,去到第2天皮膚的水分已經回復,第4天膚色也變回雪白,加上我去了做 GLYCEL facial,白滑的效果應該可以一直延續。

舒緩之道 relaxation calming

有時,皮膚敏感是來自精神緊張,點個香薰蠟燭,聞住怡人的香薰,已經能令人舒緩,可能連頭痛藥也不用吃了。

舒緩之道 relaxation calming

友人送了一個名為 "SPA Candles" 的香薰蠟燭給我,這個蠟燭在點火15秒後會亮燈及變色,看著它的燈光,甚有舒緩情緒的效果呢。

"SPA Candles" 在 Goodies(皇后大道東248號G4鋪)有售,也是 House Warming 的好禮物呢。

舒緩之道 relaxation calming

還有,我喜歡舒緩時聽音樂。喜歡聽小野麗莎、平井堅或是周杰倫,愈聽不明白歌詞的,愈能舒緩及放空腦袋。

最近使用 Sony 最新的 PIIQ(英文讀音"peek“)耳筒。我所用的 Model. MDR-PQ2 配備30毫米驅動單元,輸出清脆强勁的音色。耳筒及頭帶加入舒適軟墊,並連接平滑耐用的耳筒線。出名對音響奄尖的老公也說:「估唔到唔係得個樣,D聲都好得喎!」

售價HK$498,重量只是135g,很輕巧。下月天氣轉冷時,可以當 Ear Protector 用添。



如果你對音響的要求比我更高,可以考慮更貴的一款 MDR-PQ1
(HK$998),40毫米直徑圓拱形推動器,合男生使用。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mookbeauty said...

Clinique 的 Repairwear Laser Focus 精華聽說是面全連眼則跟嘴均可用,感覺很神奇~

reddy said...

Clinique是我第一個用既專櫃品牌 
印象一直都不錯 

那個會亮燈的蠟燭 可作為禮物之選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