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是日試食:city'super 月餅界新秀 精品迷你月

city'super 月餅

早前 city'super 兩位靚靚公關叫我經過海港城時要打電話給她們,準備了一份神秘禮物給我。

city'super 月餅

原來今年 city’super 第一次推出自家品牌月餅,分別有「傳統禮盒」(HK$318)「尊貴禮盒」七星伴月(HK$528)2010年限量版「特式禮盒」HK$288 以及「精品禮盒」HK$368,提供傳統雙黃白蓮蓉月餅、三黃白蓮蓉月餅至各式迷你月餅。

city'super 月餅
city'super 月餅

多謝兩位靚靚公關送我的「精品禮盒」試食。月餅包裝絕不老土,以結實尼龍袋,放入啞金色禮盒,內有充滿京都風的紅底金花圖案紙盒。媽媽喜歡那個尼龍袋,說可以用來當 Wine Bag,下次飲宴時用來帶紅酒去喝,我不敢怠慢,乖乖送上。Uncle K 想要那個圓筒形紙盒,用來放飲管,我馬上送給他。

city'super 月餅
city'super 月餅

「精品禮盒」內有8個迷你月餅,最適合我這種又怕肥又愛吃又喜歡嚐新款式的人。「精品禮盒」包括迷你低糖蛋黃蓮蓉月餅2個迷你蛋黃白蓮蓉月餅2個迷你燕窩月餅2個以及迷你北海道紅豆月餅2個。8個月餅,發財發財,好意頭!

蛋黃蓮蓉月餅味道每家做得分別不大,而且我不是太喜歡傳統月餅,比較喜歡試試新奇味道,所以精選了燕窩月餅北海道紅豆月餅來評分。

city'super 燕窩月餅
city'super 燕窩月餅

迷你燕窩月餅,初初以為燕窩只會混在蓮蓉當中,肉眼應該看不見,但是切開之後,看到餅底足足有「一層」矜貴燕窩,幾足料。

city'super 紅豆月餅
city'super 紅豆月餅

北海道紅豆月餅,用上日本餡料的月餅,通常未吃我經已加分,這款紅豆月餅將又大又甜美的北海道紅豆煮到起沙,做成月餅餡,口味像和果子,伴以濃綠茶同吃最配。

包裝:♡♡♡♡♡(袋及盒可作其他用途,想得周到)
味道:♡♡♡(用料健康,油分不夠多,好在甜度適中)
價格:♡♡♡♡(幾種價格,豐儉由人,包裝夠大體)

city'super 查詢熱線:8100 3779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mookbeauty said...

我還是愛有重的那種:)

Abby Anna said...

圓筒形紙盒又幾環保WOR!

Tika said...

很喜歡那張「開版相」呢!很詩意呢~
如果背景換上月亮簡直perfect!

燕窩月餅睇到我流口水@@
比較最近吃過別的燕窩月餅,
燕窩料少得可憐(肉眼不能看見的程度)......T_T

reddy said...

很討人的包裝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