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體驗 GLYCEL Philippe Simonin 皇牌膠原細胞重塑療程

GLYCEL Philippe Simonin 膠原細胞重塑療程

出發到蘇梅之前,收到 GLYCEL 公關的電話,邀請我試做最新的 Philippe Simonin 膠原重塑療程。

據了解,Philippe Simonin 膠原重塑系統(又稱"PS")會發出低波電流,自行追蹤老化或缺水細胞並發出訊號,刺激皮膚細胞進行修復,重點撫平面上及頸部已形成的紋理。

可是,預算要到蘇梅享受整整4天的陽光與海灘,我怕回來後要是皮膚曬傷了,就什麼都不能試呀。GLYCEL 公關很細心,同時提供一個補濕療程給我選擇,先約好在回港後翌日來個 post-trip treatment,到時由美容師查看皮膚狀況再為我決定要做哪一款療程。

GLYCEL Philippe Simonin 膠原細胞重塑療程

Facial 在 GLYCEL 位於朗豪坊辦公大樓45樓的分店進行。我最喜歡到朗豪坊,Facial 後有直通小巴回公司呀。更衣室是共用的,有十多個 Locker,及兩間有布簾的更衣間。

GLYCEL Philippe Simonin 膠原細胞重塑療程

Facial 房間全是獨立房,除了合衛生及私隱要求,療程進行時環境較為寧靜,更易入睡。

GLYCEL Philippe Simonin 膠原細胞重塑療程

Facial 全數使用 GLYCEL 產品。我過去幾年都有收過 GLYCEL 的聖誕禮盒,內裡所有的產品都有試過,最喜歡用 Enhance 系列,潤而不膩,跟一般的抗老產品大不同。

美容師替我用 GLYCEL 皇牌高效活膚潔面乳 卸妝及潔面後,用放大鏡查看過的我的皮膚,認為沒有曬傷的問題,而且彈性還不錯!(那時因為我這幾天都有做運動,皮膚緊緻了很多呢,嘻嘻)

GLYCEL Philippe Simonin 膠原細胞重塑療程

由於我所做的是「Philippe Simonin 皇牌膠原細胞重塑療程」(HK$1,880/75分鐘),使用「Philippe Simonin膠原重塑系統」(PS機)時,一共分為三個步驟,每個步驟做10分鐘。

第一部曲:去皺(10分鐘)

發出低波電流,刺激皮膚細胞進行修復,撫平面上及頸部已形成的紋理。美容師觀察到我的頸紋很厲害(我三歲已經有頸紋,相信是遺傳的),所以建議我在療程前後留意那幾條特別深的頸紋,看看有沒有分別。

第二部曲:全面膠原重塑(10分鐘)
透過滾動機頭發出微電流及可變電壓,於面上及頸部來回滾動,以刺激真皮層內的彈性纖維,令骨膠原增加,使肌膚時刻保持飽滿,自行回復彈性緊緻。

第三部曲:營養滲透(10分鐘)
按療程需要,加入水分舒緩或燕窩水分精華,於低波電流的輔助下,加速皮膚徹底吸收精華營養,令膠原細胞增生效果更為持久,有效減少及預防幼紋形成或鬆弛現象。

在進行「PS機」期間,我沒有特別的感覺,不會刺痛也沒有聽到太大的聲音(因為某些機器,e.g.K69 的聲音是很刺耳的),於是偷聞睡了一陣子。之後,美容師為我敷上 GLYCEL 皇牌的燕窩水分面膜及頸膜,敷20分鐘。敷面期間,會進行肩膊及頭部按摩。

GLYCEL Philippe Simonin 膠原細胞重塑療程

卸除面膜之後,回到更衣室再看看那幾條很深的頸紋,確是淺淡了至少70%!

面部皮膚原本是比以前灰黃的(因為曬過+缺水),現在又回復未曬前的白滑,不用上妝就可以直接離開了。

Philippe Simonin 皇牌膠原緊緻療程共有三款,分別是:

Philippe Simonin 皇牌膠原緊緻療程
HK$1,680/60分鐘(做PS機共15分鐘,敷膠原面膜)

Philippe Simonin 皇牌膠原緊膚修復療程
HK$1,780/75分鐘(做PS機共30分鐘,敷膠原面膜)

Philippe Simonin 皇牌膠原細胞重塑療程
HK$1,880/75分鐘(做PS機共30分鐘,敷燕窩水分面膜)


GLYCEL美容中心
地址:旺角朗豪坊辦公大樓45樓4502-4505室
電話:2368 1168


starbucks milk tea frappacino

每次做 Facial/Spa 後,我都愛喝點什麼去獎賞自己。今次是 Starbucks 的 Milk Tea Frappacino,因為我突然很掛念港式奶茶呢~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