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1, 2010

是日好用:Heliocare 植物生物性防曬孖寶



明天 6:30am 起床,要到主題公園工作。但是現在 3:00am 了,我仍未決定到用哪一支防曬呢!

之前買的 Photoderm 很好用但遺失了,慘!Obagi 那支 SPF30 不夠用,我去新加坡就是用它但仍被太陽之「火」(熱力)曬傷。另外家裡的 Sofina beaute 及 YSL Beaute 的都是 SPF50+,但我想有更高的防曬度呢!

最後從找到這套 Heliocare 孖寶,Heliocare 是西班牙蝸牛療膚品牌 Endocare 的姊妹品牌,蘊含由美國哈佛醫學院及世界著名皮膚學專家經15年研創的專利細胞抗曬配方FERNBLOCK®,是由蕨類植物精華研製而成的植物生物性抗曬配方,再結合適量物理性化學性防曬成分,3重防曬份子全面抵擋UVA-1 (波長超過340nm)、UVA-2及UVB,清爽不油膩之餘又不會造成過敏泛白。



HELIOCARE Compact SPF50 活肌抗氧防曬粉底霜(HK$350)遮瑕度不算高,但是用在補防曬時順便補妝效果就一流,沒有 BB Cream 那麼厚,又沒有兩用粉那麼乾,因為皮膚被太陽曬傷時,可能水分都流失了,如沒有機會塗防曬日霜再補粉,好容易會出現「太粉」的妝效,怎麼塗都不漂亮。這時候最適合用 Cream Compact,還要是有 SPF50 的膚色粉膏。可惜這個產品只有 Fair 及 Medium 兩色供選擇,我用 Fair 時初初覺得太淺色,後來發現它會融入肌膚顔色,只要不塗過厚就不會有面具感。




HELIOCARE Ultra Gel SPF90 活肌抗衰老防曬乳(HK$350/50ml)是我的防曬品之中最強的一款,它有 SPF90 但一點也不笠(打死我也不肯用那支跟花生油無異的某品牌 SPF120),它是啫喱狀的,有輕度調色作用,質地非常清爽,塗上時更即時有清涼感,讚!暗瘡性或油性肌膚也可使用,還添加了綠茶精華,強效抗氧。

(iPhone 4 拍照片果然在中間有一撻青色,原因不明)

至於用了這套防曬孖寶之後有沒有曬黑?星期四話你知。

歡迎留言!

14 comments:

CARRIEISM said...

粉底有成spf50!好堅!等你報告呀~

閃閃星小藍 said...

係咪個CASE 既問題... 唔係黑色既話會反光...

閃閃星小藍 said...

係咪個CASE 既問題... 唔係黑色既話會反光...

豬b媽 said...

好想知道邊枝有花生油咁 lup

豬b媽 said...

好想知道邊枝有花生油咁 lup

大眼妹 said...

邊到有得賣呀?
thanks

大眼妹 said...

請問邊到買得到呀?THANKS!

Embrace Dreams said...

我之前用開 Bioscreen(之前盧巧音做代言那隻)的 防曬粉底霜都有 SPF50,都好好用ga~
呢俊我都有興趣,
等你 report~

Embrace Dreams said...

我之前用開 Bioscreen(之前盧巧音做代言那隻)的 防曬粉底霜都有 SPF50,都好好用ga~
呢俊我都有興趣,
等你 report~

reddy said...

對那個’SPF50 活肌抗氧防曬粉底霜’ 
很感興趣 

Meling Lam said...

閃閃星小藍> 我拎出來影,無用case的。

大眼妹> MD Skin Solutions 有售。http://www.mdskinsolutions.com.hk/

閃閃星小藍 said...

咁就古怪了~~~~

sherrybi said...

植物生物性抗曬配方 ?

又有新概念啊?

高于SPF 50真係好啊~~~
我擦SPF 50一様被曬黑,555~~

Syrup said...

How did you get on with these products?

Also, do you prefer chemical or physical sunscree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