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6, 2010

極速美甲體驗 LAKA Manicure Express

LAKA Nail Harbour City LCX

早前到 Harbour City LCX berrygood 吃乳酪雪糕時,經已收過 LAKA 的單張,「特快美甲服務」不用預約,非常吸引!

記得在電影《女人至上》(The Women)入面,女主角 Meg Ryan 的密友就是聽到百貨公司裡的美甲師搬是非才知道 Meg 的老公出軌。當時給我最深印象的,反而是那種 Walk-in 就可享用的美甲服務,可知美甲有時是最佳的「攝時間」節目,一早預約好的,又往往臨時唔得閒,再約又可能要推到幾星期後,指甲長得那麼快,怎可以等幾星期?

早陣子我去上樓店做gel甲,就是因為愈來愈難book,打心一橫不再做了,反正間中去做普通的 Manicure 也好玩,便宜,又可以常常轉顔色。

LAKA Nail Harbour City LCX

來自以色列的 LAKA Manicure Express 分店遍至西班牙,即將登陸倫敦,香港第一家店設在海港城 LCX 門口,接近 Faces。創辦人 Mrs. Sharon Chen-Konopny 曾任職國際性廣告公司高層,同時更是3子之母,忙碌的生活節奏激發了她創辦LAKA的念頭:

「每天的日程都排得密密麻麻,緊張的生活令我無暇護理指甲,然而我又要時刻保持最佳的狀態見客、應酬等。一般修甲往往需要長達40分鐘至1小時...時間於我而言實在非常寶貴,我只想有人可以很快地為我打理指甲,同時給我被呵護、寵愛的感覺,儘管只是很短時間的體驗。」嗯!聽到這些我是不停點頭稱是,最怕做 booking 呀!

LAKA 計劃於未來3年於香港多開10家分店,而下一步將進軍中國市場。採訪及試做美甲當日,就是由 LAKA 區域總經理 Mr. Yablonsky 向我介紹品牌的理念。

LAKA Nail Harbour City LCX

Fushia 桃紅是 LAKA 的品牌代表顔色,所以店裡的裝璜也以白色及桃紅色為主,是女性化得來又有活躍個性的顔色。

LAKA Nail Harbour City LCX

做 Manicure 的工作桌有5張,做 Pedicure 的位置有3個,大部分時間都是 Walk-in 就可,美甲師隨時候命。

LAKA Nail Harbour City LCX

店內所用產品全部是 LAKA 自家品牌,絕不是便宜雜牌貨。以我的觸感分析,跟O字頭或是e字頭大牌質素接近。據說,LAKA 出品所用的生產廠商,跟C字頭所用的相同(難怪有些顔色那麼相似!)

LAKA Nail Harbour City LCX

Express Manicure 的賣點是「15分鐘美甲」。甫坐下,美甲師為我清潔雙手,然後用兩款甲挫修形。

LAKA Nail Harbour City LCX

LAKA 的粉紅甲油最受歡迎,反正當日我想要個 shocking 的顔色,Mr. Yablonsky 為我選了No.99 Pink(左一)。其餘兩個色分別是更螢光的粉紅,以及帶點橙調的粉紅。



修形後,上油前,先塗上有硬甲成分的底油。現在只不過是5分鐘。

LAKA Nail Harbour City LCX

上油時,甲油夠厚(這是甲油持久的象徵),而且很快乾,不到10分鐘,經已完成。

LAKA Nail Harbour City LCX

最後美甲師為我塗上 Speed Dry 面油,完成!不趕時間的女生,可以轉到吹風機那邊坐。趕著回辦公室的女生,可以直接離開。「特快美甲服務」推廣期間特價HK$88,原價HK$128。

LAKA Nail Harbour City LCX

服務以外,也可購買甲油帶回家天天轉色。甲油每支HK$88,套裝再有折扣。以上是5支不同深淺及色調的粉紅甲油,是最受歡迎的套裝。

LAKA Nail Harbour City LCX
LAKA Nail Harbour City LCX

另外也有極富個性的顔色選擇,是否覺得這些顔色好像跟某幾個時裝美容大牌出品相似?

LAKA Nail Harbour City LCX

喜歡實色螢光色的,也可買到心頭好。

LAKA Nail Harbour City LCX

離開前,Mr. Yablonsky 送了一套 LAKA 皇牌產品給我。我自問是個塗甲白痴,但是這支甲油的掃頭夠彈性,自己很容易就可以完成了上色程序。Speed Dry 也很易用,沒有跟甲油混成一起(以我的笨拙手藝,真的有發生過!)最喜歡是 Repair Oil,在手甲腳甲上我都有用,它比 The Body Shop 那支更易被指甲吸收,大大減少倒刺出現。

LAKA Manicure Express
地址:尖沙嘴海港城海運大廈LCX外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reddy said...

不留甲的我 見了如此套裝 也想塗上 

Abby Anna said...

估唔到除左快速剪髮外,仲有快速美甲~!
好有諗頭,開多D分店就更方便呀!

Crazylegz said...

好吸引...不過價錢比我往常的貴了少少...
呢排成日斷甲好煩,有冇好介紹呢

豬b媽 said...

15min 剪髮後的另一快餐式服務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