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LOVE, Chloé 70's 女人香

Love Chloe 香水

Chloé 每次推出新款香水時,必定惹起香水狂迷與品牌粉絲的哄動。誰叫 Chloé 的調香師每次都能計算精確,花香與果香配搭得宜,每次都能成功塑造剛柔並重、知性可人的 Child Woman 形象。

Love Chloe 香水

如你問我誰是理想中的 Chloé 代表人物?我只能想到 70's 的女星,鄧麗君與繆騫人。無巧不成話,在鄧麗君最好賣的唱片專輯,與繆騫人最火紅的年代,她們都是曾穿上 Chloé 見傳媒、拍封面的。

Love Chloe 香水

是次香水活動在酒窖舉行。位於壽山村的酒窖由防空洞改建,現時儲存了價值超過一億美元的葡萄酒。

Love Chloe 香水

雖然這裡完全跟外間隔絕,手電網絡亦沒有信號,但我最喜歡這裡的牆壁顏色,啡橙色調,不就是 Chloé 最具象徵的顏色之一嗎?

Love Chloe 香水

LOVE, Chloé 由調香師 Louise Turner 及 Nathalie Cettogracia (Givaudan) 創作,為了展現 "Cult Powdery" 的獨特風格,香氛前調以橙花混合粉紅胡椒,中調融和鳶尾花及丁香、風信子和紫藤花,更注入了香氛業界的經典成分 Heliotropine(杏仁及雲呢拿香調),充滿詩意。麝香、滑石與稻米調子結合成為香氛的基調,令知性香氣更持久。

LOVE, Chloé 共分3個容量:
HK$525/30ml
HK$760/50ml
HK$940/75ml


另有
芳香潤膚乳液(HK$410/200ml)
芳香沐浴啫喱(HK$350/200ml)
止汗香體噴霧(HK$350/100ml)


Love Chloe 香水

活動中,聰明的品牌公關找來古董相機及 Guy Bourdin 名作《Polaroids》,襯托 LOVE, Chloé 的香氛形象。


(Photo from http://www.guybourdin.org/)

P.S.:Guy Bourdin 被喻為20世紀後半年代最具影響力的時尚界攝影師,是首個不選用 Moments 而用 Narrative 形式拍攝的攝影師,作品帶有軟色情的意味,但在今天的尺度來說,那可算是含蓄的性感,跟 Chloé 所打造的女人形象頗有共通之處。

歡迎留言!

10 comments:

mookbeauty said...

壽山村我學車個陣個條路~!!
個樽美到不行!!!

Carrie @~@ said...

我都好鍾意繆騫人, 仲有依家復出o既夏汶汐. 佢地都擁有好獨特o既氣質係依家o的藝人冇o既.

閃閃星小藍 said...

個樽好似最細枝最靚靚~

Meling Lam said...

mookbeauty> 我也是在那裡學車呢,壽山村道彎位很多,好難!考車的話,深灣路線成功率最高。

Abby Anna said...

LOVE, Chloé 真係好香, 好想入手呀~

sharon.ron said...

好靚靚... 好女仔既女士feel呢...
响counter聞過佢既香味... 清真係唔錯呢...

Sindy said...

WOW 30ml的價錢好親民! 好想入手!!

reddy said...

最矮個枝最靚 75ml 嗎 ? 

Riemer said...

我都買左30ml, 上次個支chloe香水我真係用到一滴都無 (大size)! 今次呢支都好清香同埋好longlasting, 好鍾意呢陣味呢! 同埋勁鍾意個樽蓋既設計, 係有條鏈綁住, 我呢d咁既大頭蝦就唔會用支香水時又唔知跌鬼左個樽蓋去邊! 讚!

Meling Lam said...

reddy> 最矮個枝30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