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Love Your Body 人氣博客大招募

watson's love your body

有留意 屈臣氏個人護理店 (Watsons HK) Fan Page 的朋友,都應該有看到以上的宣傳了。

今次有關方面找來我(Meling)、Brenda LuiKatyKaman 參加一系列的“Love Your Body”邀文活動,除了有得試用屈臣氏最皇牌的各大品牌美容產品之外,重可以獲得 iPhone 4 一部,用來錄影或拍攝試用心得跟大家分享。

(其實我都有好大壓力,因為一同參與的這幾位靚女,年紀都比我小12﹣15年 @.@)

watson's love your body

之但係,有關方面重有一個「人氣博客」名額,希望由有能者擔當!

由即日至9月20日下午6時,請你到 屈臣氏個人護理店 (Watsons HK) Fan Page 按 "LIKE"/"讚好",然後留下不多於140字的獨家美容貼士,就有機會入選。入選後,有關方面會再來一次公開投票,以選於第5個參與“Love Your Body”的人氣博客。

其他詳情及查詢,請到 屈臣氏個人護理店 (Watsons HK) Fan Page 留言。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豬b媽 said...

我都 post 左留言,希望有份啦

蘇珊娜 said...

我參加左啦~~
盡力而為啦~

reddy said...

美 不在乎年齡 
加油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