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4, 2010

是日好玩:OLAY Swap Day

OLAY Swap Day total effects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 OLAY Swap Day,也是我的首次體驗。

OLAY Swap Day total effects

OLAY Swap Day 是什麼?今年所定的全名是「OLAY跨越保濕界限 多元修護清爽凝乳換領日」,只要帶同其他品牌的保濕產品瓶(空瓶也可)去到指定地點(今年是尖沙咀iSQUARE 3樓),便可免費換領全新OLAY多元修護清爽凝乳一支。

過去幾次的 Swap Day 活動,都碰巧是我出國或工作的時間,今天剛好約了公關在尖沙咀吃飯,之後順道到 iSquare 看看 Swap Day 現場,以及換取一支只限 Blogger 換領、日本天才插畫家 Kyoko Aoyama(青山京子小姐)設計的限量版 OLAY 多元修護清爽凝乳。

聽說最旺場是11:00am左右,剛巧我去到時人流較少,不用花太多時間排隊登記就換到,真幸運。

OLAY Swap Day total effects

換領時,BA詳細地解釋產品的功效及用途,還建議我做個皮膚分析,但我要趕到香港島工作,沒有做分析就走了。

OLAY Swap Day total effectsOLAY Swap Day total effects

所收集到的空瓶全都集中地放在一起,好像一件藝術品。

OLAY Swap Day total effects

全新 OLAY 多元修護清爽凝乳質地輕盈,不會讓肌膚負擔油膩質感,輕鬆為肌膚做好防禦老化問題。錯過了 Swap Day?不要緊,請留意萬寧及屈臣氏,這個產品現已有售。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reddy said...

本來自己去 但最後比左小妹妹去攞 因為係屈記見到 話啱d年輕女性 ^^

Meling Lam said...

reddy> 呢個可以話係初期抗老產品,估計是age 25-35都可以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