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濕疹救星 Pot of Gold

濕疹 Pot of Gold skin balm

早前收到公關朋友的電郵,她說知道我的不知是濕疹還是風疹久未斷尾,時好時壞,要送我一罐 Pot of Gold 試用,因為她有很多朋友,都用了它而不再受皮膚敏感之苦。

Pot of Gold 來自新西蘭,如果大家有看過我到新西蘭所做的美容品街頭調查,都知道新西蘭護膚品以「天然成分」及「香薰治療」為主,例如早前介紹的 Blue Earth Organic Rosehip Oil,是我用來為皮膚保濕或是止痕的好幫手。

不過 Rosehip Oil 有個問題,就是難以帶去旅行,8月到新加坡時,我曾帶了 Rosehip Oil 同行,但是用了兩個密實袋,那些油還是會漏出來,還好沒有弄到衣物上,只是弄到其他的護膚品上,只要用濕布抹抹就可以了。未來還有2-3個trip,我要怎樣帶它同行好呢?

濕疹 Pot of Gold skin balm

然後 Pot of Gold 來得及時,它是 Balm 狀,好像質地柔軟的萬金油(但沒有萬金油那種刺鼻氣味,基本上它是沒有氣味的),或者可以形容為白蓮蓉(月餅上腦?)。把它塗在發紅、痕癢或是被蚊叮的皮膚上,幾分鐘就能舒緩,翌日是抓痕也不見了。

看它背後的形容,好像是輕微燙傷、暗瘡及妊娠紋也可以搽,有濕疹的小朋友或嬰兒可以用同一品牌的 Baby Balm,但這些我也測試不了,如你試過就來告訴我吧。

售價是HK$145/50g或HK$265/100g,在網上商店 Bellagio Beauty 有售,太子始創中心地下的「潮格」也有售。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