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4, 2010

是日好用:Skin Doctors "Eyetuck" 變走眼袋

SkinDcotors eyetuck anti-bag 去眼袋

當年學化妝時,老師說,黑眼圈及眼角暗啞都要用遮瑕膏蓋好,才可突顯用心打造的眼部彩妝。「咁眼袋可以點遮?」噢,原來眼袋是沒有辦法遮的啊,對於我這些眼部下面長期有個半月形「百寶袋」的女生來說,是終極的壞消息!

雖然,有說擁有眼袋的人在面相學來說桃花運較旺,人緣也較好,看看「眼袋天王」黎明便可知一二。但是有時跟朋友拍照後,在相片中看到自己那個明顯的眼袋,總是好想把它變走,除了 photoshop,未找到其他東東幫到手。


(資料及圖片來源:http://bbs.105life.com/viewthread.php?tid=33960

在台灣的網站裡,發現原來眼袋跟臥蠶是有分別的。「臥蠶」(下眼瞼下緣0.3至0.5公分的帶狀隆起)才是帶來桃花運、打造迷人「電眼」的重點,有些人為了得到好人緣、招桃花,甚至要做微整形才能擁有「臥蠶」。

可是,一旦多於0.3至0.5公分這個範圍的,即是臥蠶下面眼眶骨附近的帶狀膨出,形狀偏倒三角形,就是令人看來衰老疲倦的大眼袋!

所以,當 Skin Doctors 的公關問我要試去除黑眼圈或是去除眼袋的產品時,想想家裡已經有去眼紋很有效的 Bobbi Brown 眼霜了,於是決定試試去除眼袋的 Eyetuck。

SkinDcotors eyetuck anti-bag 去眼袋

打開蓋子時,我不小心把白色的擠管撞掉!還好,即時把它放回去就可以正常使用。

SkinDcotors eyetuck anti-bag 去眼袋

Eyetuck 撃褪眼袋特療霜蘊含專利抗眼袋成分 Eyeseryl,加上杏子油、樹脂黃油等成分,聲稱能極速撫平眼袋、消除浮腫及加速淋巴排水能力,防止水分積聚和眼袋形成。新聞稿如是說,事實上又怎樣呢?

第一晚使用,翌日早上眼袋經已沒有平日那麼大。第二晚我把它同時塗在上眼皮位置,翌日醒來時,間中出現的「三眼皮」浮腫也消失了。現在經已用了一星期,平常自己看鏡子不會發覺, 但是對比跟朋友拍的照片,就會發現眼袋真有縮小,回復到只餘0.3至0.5公分的「臥蠶」。

細看這件產品的說明書,竟沒有誇大功效,其中一條Q&A是,Eyetuck 可以去除黑眼圈嗎?官方答案是,由於它為針對眼袋浮腫而配方,所以對黑眼圈是沒有幫助的(大意如此),最喜歡誠實的品牌!Eyetuck 價格不算貴,卻很快見效。

Skin Doctors Eyetuck 每支HK$349/15ml,萬寧有售。

歡迎留言!

8 comments:

reddy said...

d師傅話有’臥蠶 ’係因為仔女品質好 
你用’百寶袋’呢 個形容詞 好貼切呢 
呢隻產品 唔知有無擊退眼紋 去望下先  

Meling Lam said...

reddy> Skin Doctors eye product 有三種,Eyetuck 收眼袋,Eyecircle 去黑眼圈,Eyesmooth 去眼紋,尤其是魚尾紋。

Nicole said...

每天起來也帶著眼袋上班,
要是可以減去眼袋浮腫真好呀!!

蘇珊娜 said...

嘩...好吸引啊~~雖然家裡還有眼霜未開,不過現在超有衝動敗它回來...

Barbara said...

Meling, 想試eyesmooth去眼紋, 咩年齡用最啱用呢? Thanks ^^

十仔~ said...

我成日都以為我有兩個眼袋呢...
原來有一個叫"臥蠶", 桃花運嗎?? 哈哈~

我好明白你講既野,我既百寶袋比你更嚴重呢, 每次想post相同大家share, 就會因為佢而卻步!..><...

我有聽講過skin doctor 呢隻eyetuck去眼袋好有效, 唔知佢另一隻去黑眼圈既pdt又如何呢??

BabyMaybe said...

我笑ge時候會見到 "臥蠶"
因為係近呢幾年先有, 我一直都以為係眼袋 =P

多謝Meling提供資訊^^

Be-the-little-princess said...

對呀, 我也一直以為臥蠶是眼袋的一種!
另外我發現美女如徐若瑄Vivian,皮膚又細又滑,還有令人妒嫉的立體巴掌臉,最重要的是Vivian的「臥蠶」,也超明顯的,只要她看你一眼,無辜又迷人的眼神,十分可愛的!:)

我的眼袋問題不算嚴重, 定期敷一下冰凍的眼瞰便有收細的效果!倒是想試一下去黑眼圈產品的威力!到時再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