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美好周末@SOHO Part 1:2人同行 Artjamming

artjamming

相信除了我自己,沒有人會記得我去年12月曾收到 Red Packet 送我的生日禮物。事實上我自己也差點忘掉使用,是最近搬工作室時找到它,以及收到有關方面的提示電郵,就記得,呀!還未憑選卡兌現願望!

我所收到的 Red Packet "Exploration"(每套售 HK$888),內裡的「體驗」有部分只供一個人享用,例如 Facial、Spa、個人化妝指導等等,有部分可供兩個人享用,如雙人晚餐、或是二人 Artjamming。之前在幾個化妝品牌的活動上,都有到中環玩過 Artjamming,但是每次時間都有點趕急(趕回公司工作嘛),加上沒有準備,所以每次的出品也不見得人(好一個藉口...)。

artjamming

今次我跟 Tika 同行,星期三電郵預約本星期六的下午時段,馬上就安排妥當。Red Packet 方面還跟 Artjamming 的店員一早溝通好,為我們預備了兩個畫架,都是近窗、光線充足的地方,顏料及畫具任用,套餐裡還附有1包金箔及4個閃粉。

artjamming

預約了2pm,由於我們都有準備草稿,用上鉛筆起稿,不是天馬行空,很快便有雛形出現。

artjamming

今次時間充裕,我們靜靜地畫了1.5小時,完成時店員還說:「這麼快?還可以繼續畫啊!」

artjamming

分別是70%及80%完成的畫作,想看完成圖的話,來我的工作室參觀吧~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靚靚煮飯婆(靚太) said...

有機會一定會看這2幅完成品的!!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我真係好想睇0下呢~~~

mookbeauty said...

我都好想試玩~
近來多左好多ARTJAM地方,
我在天后都見到有家類似的!
好像很好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