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美好周末@SOHO Part 3:10個同學畢業展

kalun goodtutor photo exhibition

在7月份所上的攝影班,今晚以畢業攝影展作尾聲。但我不是一個太投入的好學生,7堂入面我缺席了3堂,可是功課仍然有做。

kalun goodtutor photo exhibition

一面擺放老師的作品及同學做的 Book Form 展品。

kalun goodtutor photo exhibition

另一邊擺放了同學們的掛相。我的作品就在這裡當中。多謝 Tika 及 Alan 來替我 set up,尤其是 Tika 替我把相片排列,我這個圖像白痴只懂得用 Photoshop 的 resize 及 level。

今天下午我才記起要告訴爸媽我有份參展,他們在展覽未開展就趕過來,還帶同我的五叔,好意外!五叔在某家大集團任職創作及設計部的部門總管,訓練了不知幾多個 Art Director,可能爸爸認為藝術有關的事五叔比較懂,所以邀請他一起來吧。

kalun goodtutor photo exhibition

中途我們到 Cafe Graham 吃晚飯去,好友M曾說過這裡的意粉很讚。

kalun goodtutor photo exhibition

五叔常到此吃中飯,他點了這裡的名物 Tiramisu。

kalun goodtutor photo exhibition

我點了大蝦XX沙律,忘了菜式名字。沙律的主角不是菜,是青蘋果,酸酸的,像我的心情。

其實我一直不敢告訴其他人,哪一張是自己的作品。究竟我應該走自己喜歡的方向?走別人認為好的方向?還是把自己改為喜歡另一個方向?長期做商品,我是否懂得做作品?

歡迎留言!

7 comments:

豬b媽 said...

就隨自己的心意去做就好

Daisy Maris Fung said...

傻豬黎嘅,忠於自己就好,理得佢係商品定作品,都會變精品

JC said...

HI Meling,

我也想學學攝影, 可以share 你上的攝影班資料嗎?

Thanks.
JC

Meling Lam said...

JC> http://www.goodtutor.com.hk/goodtutor.html

蘇珊娜 said...

我相信妳心中已有答案,加油!

reddy said...

人有時要忠於自己的感覺 
努力 加油 !

Tika said...

咪客氣啦~應該的^^
做自己喜歡的事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