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是日好用:Za 晶盈膠原唇膏/唇彩

za plumper lip gloss

就算天氣未徹底轉涼,所謂「秋燥」現象卻早已在我及朋友身上出現 — 乾紋現、唇紋現、喉嚨痛等等,要襯中秋多吃幾個梨。

幾日前,朋友問我為什麼不喜歡塗唇膏,我說一來懶得每次吃東西喝東西後補塗,二來我的唇部頗乾,總是塗上唇膏後唇紋變得更明顯,所以有所避忌,只塗潤唇膏算了。朋友聽罷,翌日就送上幾支 Za 新品。

一向對 Za 印象不錯,因為它是 Shiseido 的姊妹品牌,出品有保證。而 Shiseido 的唇膏我塗上後不會敏感(有部分的品牌會令我唇部脫皮),Za 也可以一試。

za plumper lip gloss

Plumper Lip Gloss 晶盈膠原唇彩 每支HK$80(5色選擇),Plumper Lips 晶盈膠原唇膏 每支HK$95(7色選擇),包裝是銀色金屬,頗為高貴,拿出來補妝時也不失禮。

唇彩及唇膏都含有「潤澤膠原」,能長效滋潤保濕,提升唇部彈性。亦有「豐盈珍珠光效粒子」, 散射光線,撫平唇紋,令雙唇更亮澤平滑。少不了「維他命E」,美化之餘可以預防乾燥,保護雙唇。

za plumper lip gloss

我是所謂的 "Lip Gloss Girl",能選擇的話,一定用唇彩。 手上的 #02 Fire Opal 帶有啡調,金色閃粉恰到好處,不誇張;唇彩質地不會太稀,不會漏到唇形以外。塗上後有 Plumping 效果,唇紋即時消失。以 HK$80 的售價,是物超所值。

za plumper lip gloss
(請按圖放大查看色號)

其他晶盈膠原唇彩顔色也很易搭,單塗或是加到唇膏之上也可以。

za plumper lip gloss

晶盈膠原唇膏 共有2支,一支是嬌媚的玫瑰粉紅,#04 Rose Vintage。平時我愛用裸色或銀炭色的眼影粉化眼妝,這個比較自然的粉紅色唇膏正好大派用場,用來配以整體淺淡的妝容。

za plumper lip gloss

另一支是 #08 Ruby Rich,屬知性的紅莓色,如用一條精細的黑眼線來配襯,就是最易打造又夠端莊的派對妝容。不過像我一樣唇部偏乾的人,最好選用唇膏妝效半啞光,但含有潤唇成分的紅色/深紅唇膏,以免上妝後深紅色的色素令唇紋更明顯。

za plumper lip color
(請按圖放大查看色號)

這一系列唇膏加有「顯色透光因子」,不覆蓋原有唇色,更能融入整體妝容。



在 Za 廣告裡,裴蓓 用 晶盈膠原唇膏 #04 Rose Vintage + 晶盈膠原唇彩 #10 Strawberry Soda,長谷川潤 用 晶盈膠原唇彩 #02 Fire Opal。看來 #02 Fire Opal 是很多人也合用的顔色,我塗的效果也不錯。

歡迎留言!

1 comment:

Vaness said...

我好喜歡za的lip product的! 感覺品牌girlish得來又stylish!!! 可能因為代言人的關係?? anyway, 就是很喜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