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是日好吃:18 Grams all day breakfast

18 Grams all day breakfast

今日人在銅鑼灣,下午6時仍是什麼都沒有吃過,忽然好想吃得豐富,就跑到世貿中心附近的 18 Grams 去吃東西。

18 Grams 位於景隆街的中間,大約是「燉奶佬」(翠華舊址)的對面,不難找。尤其是在經過幾家寵物店,看過捲成一團入睡的小貓,牠們熟睡的樣子「治癒」能力甚強,令人心情馬上放鬆,快快樂樂的喝咖啡去。

18 Grams all day breakfast
18 Grams all day breakfast

18 Grams 店小,店裡只有不到十個座位,大部分客人都是 grab and go。座位雖少但是沙發位置尚算舒適,店員的服務態度更是親切又友善,願意花時間跟我慢慢討論哪一款咖啡合我口味。

18 Grams all day breakfast

我想喝冷飲,也想喝「多奶」的咖啡,於是店員建議我試試 Iced Cappuccino Vienna(HK$32)。這杯其實是咖啡飲品,不算是咖啡,所以我這些「咖啡飲品愛好者」也不打算用它去評論這裡的咖啡質素。至少是比 Pacific Coffee 好多了,也比日式咖啡室的更美味。

順帶一提,這裡是觀塘巧明街 Glory Coffee 的姊妹店,而「Glory Coffee 從世界各地搜羅不同種類的優質咖啡豆,提供經典的特色單種咖啡及嚴選的混合咖啡。」18 Grams 的咖啡,就是用自己(Glory Coffee)炒的咖啡豆去做。

18 Grams all day breakfast

All Day Breakfast(HK$78)比我想像中的分量更大,附送的麵包己有4片。麵包就普普通通啦,倒是那片牛油很好吃,估計是銀寶有鹽牛油。

18 Grams all day breakfast

主菜可選香腸、煙肉或火腿,我選擇香腸。用上成本較高的香草腸,蛋不算太香但是炒得也夠滑。茄汁豆應該跟 The Flying Pan 所用的一樣,結實香甜。最欣賞是那些用心香煎的車厘茄,以及分量不少的蔬菜沙拉。這個 All Day Breakfast 超過「6份蛋白質」,一早達到我的全日所需,如果不加點蔬菜,就是飲食不衡啦。

18 Grams all day breakfast

這豐富的一餐共銀 HK$110,無加一。到頭來我吃不光,只吃下60%。如果是胃口小的女生來光顧,真的可以兩人分享一份呢。下次有機會,會再試試它的三文治及自家製提拉米蘇。

18 Grams
地址:銅鑼灣景隆街15號海都大廈地下C舖
電話:2893 8988

歡迎留言!

8 comments:

reddy said...

六成也已算不錯
...忘記多久 沒有正經吃過早餐 

candy said...

下星期搵日去食,挑戰下自己食唔食得落一份!

雯雯 said...

繼flying pans後....港島又一all day breakfast地方了~~~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好想試下呢~~~~

希樹 said...

單吃3片麵包已經夠我飽了

Nicole said...

那杯 Iced Cappuccino Vienna 真係超吸引呢!

maggiejoella 美姬 said...

好想食囉......

maggiejoella 美姬 said...

好想食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