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是日好用:Amway ARTISTRY Intensive Skincare Renewing Peel + 《女人我最大》用家分享

amway ARTISTRY Intensive Skincare Renewing Peel

家人是 Amway 的直銷商,所以家裡的淨水器、家人吃的營養補充品,都是 Amway 的出品。而試過眾多品牌護膚品的我,竟然甚少記起 Amway 旗下的護膚品牌,但是從今之後,這個慣性要被改寫了。


早前開始試用 Amway 新出的 ARTISTRY Intensive Skincare Renewing Peel,是品牌旗下強效修護系列 "Intensive Skincare" 的第一個成員,主打智能煥膚,是敏感肌也可以用的酵素煥膚面膜。

它含有溫和而又具保濕功效的「蕈類酵素」(Mushroom Enzyme),因應皮膚的酸鹼值,選擇性的去除老廢角層,沒有磨砂膏那麼激烈,又沒有爽膚水那麼輕柔。使用了2星期之後,我去做 facial 竟然沒有暗粒可清,連美容師都問我做了什麼會有這效果。

amway ARTISTRY Intensive Skincare Renewing Peel

Renewing Peel 是半透明的啫喱狀,敷上後可以繼續上網或看電視。使用時有個口訣,就是「8 8 6」:每次用8滴,敷上8分鐘,連續6星期(每星期用2次),就有美容院專業煥膚療程相若的效果。

amway ARTISTRY Intensive Skincare Renewing Peel

Renewing Peel 每支有20ml,大約可以完成一個6星期的療程,背後有刻度,用來看看用剩的分量。

amway ARTISTRY Intensive Skincare Renewing Peel

就在使用過後,碰巧 Amway 舉辦了供直銷商出席的晚會,於是請我去分享產品用後感。即使我常常出席品牌活動,當個要上台的嘉賓卻好像是第一次!預先知道當晚會有1,000人出席,但是到埗時只見椅子未見人,我仍是輕鬆得很,拿著講稿在背頌。

amway ARTISTRY Intensive Skincare Renewing Peel

直到1,000人全都就座,Amway Marketing Manager Mr. Ali Fung 上台致詞,令到台下掌聲不絕,我就開始緊張了,怕帶來悶場怎麼辦,好驚!!!

amway ARTISTRY Intensive Skincare Renewing Peel

來自 Amway R&D 的研發人員 Mr. John Scimeca 解釋 Renewing Peel 的原理及效果,令我明白為什麼它會同時適合任何膚質,而又不會引起敏感。

amway ARTISTRY Intensive Skincare Renewing Peel

接著就是我上台。

多謝大會司儀 Rebeea 用對答形式為我舒緩緊張心情。因為台下比較暗,1,000人當中我只能看到首兩行的人,緊張感就慢慢減少了。雖然我的腳是不停的抖,幸好咀唇沒有抖,對答時好像也頗為鎮定吧。

當天所說的都是關於我在美容界所知的事實、所試過的療程、以及 Renewing Peel 的用後感,都是我熟識的範疇,所以我愈講愈順,15分鐘貶眼就過去,完成時也贏得掌聲,過關了!

amway ARTISTRY Intensive Skincare Renewing Peel

接下來是星級化妝師 Gary Chung 出場。

我在後台整理頭髮時,經已看到他為模特兒敷上 Renewing Peel 作準備。他上台前,我近距離的看過兩位模特兒,皮膚都比敷面之前更細緻、更有光澤。

amway ARTISTRY Intensive Skincare Renewing Peel

左邊的女生是其中一位 Amway 直銷商,另一位是美人模特 Ceci,兩位經過 Gary 的魔法上妝之後,都變成更漂亮的可人兒。



關於 Renewing Peel,可以看看官方的用法介紹,以及智能煥膚的運作原理。



以及《女人我最大》的用家介紹。雖然《女人我最大》裡面的用家說要推,還說有屑屑跑出來,但是我用的經驗就是不用推也可以,8分鐘後直接用濕毛巾或濕棉花抹走就可以,不是一定要把屑屑推出來。

假如大家想買或想試 ARTISTRY Intensive Skincare Renewing Peel,可以直接到銅鑼灣的 Amway 旗艦店看看,或聯絡你所認識的 Amway 直銷商。

歡迎留言!

6 comments:

蘇珊娜 said...

我一直在用amway的超濃縮洗潔精,真的超級好用,至於護膚品,真的沒試過呢~

Joey said...

好似好好呢....好想試..我想問下呢支面模幾錢?

~* suGar said...

I like your top!
Would you pls tell me where are you buy it?

Meling Lam said...

Joey> http://www.amway.com.hk/amway/en/artistry/intensive-skincare/

~* suGar> H&M

BB Sugar said...

多年前家人也有做amway,所以用过它家的蜜糖沐浴露,觉得好好用。(那个年代可选择的产品较少)而且仲系美国原装的,质量好好。但现在国内的大部分产品都是国产的,怕品质有差异。

Meling Lam said...

BB Sugar> 我想讓可以吧,iPhone 4也是國產的呀 XDDD

看過這個面膜的背面,是made in USA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