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1, 2010

轉季新品分享 (一) Aqua Label 彈性保濕組合

autumn girl woman skincare
Photographer: Merixon under the license of Creative Commons

中秋過後早晚天氣明顯轉涼了,這幾天也少開了冷氣,平時塗慣的晚霜好像滋潤度變得不夠,最近推出的轉季新品可以派上用場啦 ^_^ 試用過以下幾款後,可以向大家報告一下:

Aqua Label 彈性保濕組合(HK$199)

Aqua Label 是日本資生堂的產品,有信心保證。我試用的是清爽型(另有滋潤型),組合包括膠原保濕水(200 ml)及膠原保濕乳液(130ml)。

兩者均含有透明質酸及骨膠原 GL,而膠原保濕水更蘊含嶄新「高密度水潤配方」,有助將滋潤成分完全滲透角質層至肌底。

Aqua Label 資生堂 彈性保濕組合 膠原保濕水 膠原保濕乳液

這瓶保濕水其實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用,保濕之中帶清爽,待完全吸收後,有非常水嫩的感覺,試過拿來濕敷也頗有急救成效。

Aqua Label 資生堂 彈性保濕組合 膠原保濕水 膠原保濕乳液

而膠原保濕乳液是偏水狀的乳液,很易推也容易吸收,感覺不油不膩,使用5元硬幣大小的分量已足夠,保濕效果也很不錯。

總結:大眾化價錢合理,產品效果滿意,pass :)

註:如果有任何有關使用 Aqua Label 的問題,可以到此向 Aqua Label 大使提問,她可以即時為你解答,也可以交流心得。

Post by Tika: http://imtiktikho.blogspot.com/2010/09/blog-post_767.html

歡迎留言!

5 comments:

十仔~ said...

踏入秋冬季, 又係時候轉用新既skincare喇~
所以特別喜歡睇"轉季新品"既文章!!!
thanks!支持~~!!~

Vaness said...

我也剛接了Aqua Label的保濕水回家but尚未開封, 有Meiling的加持令我想快點開瓶呢
不過我正在用這款lotion的舊版, 不知道跟新的有何分別呢

Meling Lam said...

Vaness> 新版本有「高密度」幾個字,用上「高密度凝水基底」。Tika 沒有用導入液(因為導入液在我手上),如果第三個step用導入液,保濕效果會更持久。http://www.aqualabel.com.tw/news/index.htm

reddy said...

早幾日先買左導入液 看來要用埋全set會好d 

sherrybi said...

轉季已經搞到我甩嗮皮
真係要忙于補救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