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9, 2010

是日好吃:華星冰室

灣仔 華星冰室 常餐

今日完成了一個大project,忽然很想吃高熱量的東東慰勞自己。與友人人在灣仔,正好到一直想試的華星冰室去吃東西。

常餐包括叉燒通粉、火腿炒蛋及特厚多士。友人說炒蛋很滑,媲美澳洲牛奶公司的出品。

灣仔 華星冰室 常餐

友人喝冰奶茶,我怕胖,喝凍檸茶(走甜)。

灣仔 華星冰室 豬扒出前一丁

很想吃出前一丁麵,問服務員會推介哪一款配料,哥哥仔說豬扒好吃,我就點豬扒出前一丁。

出前一丁稍為硬了一點,而我坐得太近風口,把麵很快的弄涼了。還好豬扒真的好吃,醃得入味,煎得也不太油膩。我發現我很容易相信別人,因為自小一直信賴別人也沒有出過什麼問題呀,通常結果是蠻好的。

灣仔 華星冰室 鹹牛肉蛋餅出前一丁

另一友人點的鹹牛肉蛋餅出前一丁,賣相很特別!但我忘了問他覺得好吃與否......

灣仔 華星冰室 黑松露炒蛋

我威逼某人點的黑松露炒蛋。底下的多士是貼心的安排,把炒蛋的油都吸收了,味道不錯嘛。而且黑松露這麼貴,這道菜下了這麼多的黑松露,才不過HK$30,便宜!只是,這裡的黑松露分量雖足,但沒有香味,吃下去也沒有味道,純粹是感覺奢華吧。

埋單每人平均HK$45,很便宜呀,食物性價比合理,可以再來。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reddy said...

見到個堆火腿炒蛋 呢一刻 
真係好想為自己煎幾隻蛋黎食 

daidai said...

果度既雞批好好味架!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個炒旦睇上去好得咁bor .....不過塊火腿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