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是日好用:美國網店代購+集運

hop.shop.go 美國網店代購 集運

早陣子光顧了幾次淘寶網,買回來的衣服尚算對辦。不過再看了幾次,發現衣服的口味並不是我最喜歡的風格,有部分似乎到小商場都買到現貨,於是我又跑回 H&M 買秋裝,暫時沒有再「淘寶」。

好友Y小姐從美國回來,她說因為美國經濟差(不代表本人立場),她到 outlet 購物時差點兒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例如 COACH 手袋不到一千元(港幣)有一個,GAP 長褲不到一百元有一條,只恨我的十年美國簽證剛在6月份到期,短期內也不會到美國掃貨去。

雖然Y小姐提出由她的姑媽代購,叫我可以在 online shop 購物後寄到她姑媽的家,之後再轉寄來香港。可是我又怕麻煩別人,而且沒有以美國地址登記的信用卡,在很多 online shop 都是下不了單的呢。

hop.shop.go 美國網店代購 集運

如果可以到美國網店買物如淘寶般方便,我一定大手購入已撤出香港的 BareMinerals,從未在香港見過的 iPhone App Magnet,或者名設計師與 outlet shop 聯名推出的特別版貨品。講價格,美國網店的貨品多數不及淘寶便宜,但是上到美國網店,就不是求「平」,而是求「真」,最緊要是肯定所買的名牌是真貨,總好過「淘錯寶」,錯用正價買A貨。

hop.shop.go 美國網店代購 集運

而且有些名牌貨品,在割價傾銷時是便宜得令人傻眼,例如在 Victoria Secrets 減價欄有USD5 一條蕾絲邊內褲(~HK$40/條),Bath & Body Works 有 USD6 一支身體乳霜(~HK$48)。

hop.shop.go 美國網店代購 集運

香港有個名為 hop.shop.go 的美國代購網,可以解決以上幾個難題,既可以選 “BuyForMe” 替我付款,應付那些不接受國外信用卡的網店;又可以用 hop.shop.go 的 “ShipForMe”,把貨品寄到她提供的免費美國送貨地址,應付只能寄到美國不能寄到國外的網店。

hop.shop.go 可以用 PayPal 付款,亦可代為「集運」(即是將從幾間網店所買的貨品集合一齊寄回香港,以省郵費),心目中打算從 UrbanOutfitter 買一些 Wall Decor,從 Thinkgeek.com 買幾隻 Linux 企鵝送給老公,還有到 Victoria Secrets 買小內褲及睡衣。

我會先試試落單一次,收到貨品之後再分享,看看過程是否流暢。

歡迎留言!

9 comments:

reddy said...

我對那些小內褲 也很感興趣呢  >.<

BB Sugar said...

晌外国网站买野主要就系运费贵。

Me Me said...

期待你嘅匯報
真係唔明點解佢哋唔接受美國以外嘅地方嘅訂單?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要注意美國size0既問題嗎??

文員A said...

之前我經globaleshop郵購美國貨(要用AE卡), 同你呢間公司差不多運作,DHL 寄黎好快收到~但我買對羊毛boot size買大左-__-

Meling Lam said...

BB Sugar> 我而家計緊,如果買唔夠HK1000野會無咁抵,因為運費都要百幾至幾百。

Me Me> 可能第二D地方又有第二D公司做代理,會有價格差距o卦~

但願我是一片綠葉> 要呀,我著Size S都可能有鬆,好多shop都有sizing info。

文員A> 咁佢有無得比你換貨?

Joyce said...

我都有揾開人幫我訂... 你地可以去睇下, 叫ENJ, 岩岩係FB開左個page. 個度好似唔使人paypal, 可以慳左個services charge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NJ-Workshop-mei-guo-dai-gou-zhan/154606317909419

Gladys said...

我都好想買coach吖~~~~~等你

sherrybi said...

MEILING試験成功咗
考虑下出個教程呀~~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