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6, 2010

轉季別忘 呵護手手腳腳



上星期到中環一家裝璜漂亮、有很多泰國師傅當值的水療中心修手甲修腳甲。

那裡的收費不便宜,修手甲 HK$160,修腳甲 HK$360,加起來要HK$500多。可是,當我正在寫意地享受時,我忽然感到一陣痛楚...我被美甲師批去了一片真皮!血流不止,Open Wound 有一個一豪子那麼大呢!!!

當時美甲師也很害怕,出動了所有同事為我止血,噴霧膠布+棉花都止不了血,就換上雲南白藥,後來差不多整支雲南白藥都用光了,我的傷口才開始止血。對於花了錢又「無喇喇,整撻瘌」,我也覺得很傷心,腳又痛荷包又痛,不過我看到那家店的客人不絕,而且大都是日本韓國或歐美的遊客,我想我的事件只是意外吧,應該不是常常發生的,最多我以後都只做 Express Pedicure,不讓人家去處理腳部好了。我不是利用寫blog來報仇那種人,所以我不會在此公開那家店的名字。

這件事令我想到,要多多呵護手手腳腳的皮膚啊,因為天氣經已轉涼,它們也在自己發現之前經已開始乾燥,要開始回復天天塗潤手霜及腳部潤膚霜的習慣了。

呵護手腳 fresh hand cream sparitual foot cream

我的護手之選是 fresh Brown Sugar Hand Cream 黃糖潤手霜(HK$190/75ml),之前也有用 fresh Brown Sugar Body Polish(HK$380/200g),亦有用過黃糖加水去浸腳,對於黃糖的天然滋潤作用,不用置疑。剛剛推出的 Brown Sugar Hand Cream 黃糖潤手霜,配方源用黃糖護膚系列的天然成分,揉合修護油、天然黃糖、乳木果油及維他命E,讓雙手時刻柔滑如絲,同時散發甜蜜香氣。

而我的護腳之選則是美甲品牌 SpaRitual "Sole Mate" Hydrating Foot Balm(HK$250/100ml),可改善雙足過厚死皮等問題,補濕、紓緩、平滑及修護,讓雙腳回復白滑。希望用一陣子之後,可以不用出去修腳也可擁有滑滑雙足吧。

歡迎留言!

6 comments:

Barbara said...

聽到都覺得痛, 可想而知當時你一定好痛囉>.<"

joyce said...

好痛呀...希望傷ロ快d好番!!

我都好鍾意FRESH, 特別brown sugar 糸列...lip treatment is the best :)

S said...

好慘呀:(
但批咗你一忽肉走間野仲收你錢?

Tika said...

成個畫面出咗黎!好得人驚呀>.<

reddy said...

傷口現在好點沒有呢 ? 
黃糖潤手霜 實在好感興趣  

BB Sugar said...

阴功,我都试过自己唔小心剪到只手指,在拆快递时使用剪刀不当造成的。就在右手无名指最上的指节,指纹中间的那个小漩涡凸起那里。在公司里胡乱涂了些红花油包了起来了,回到家拆开依然流血,用了祖传的止血粉才止住血,两个星期后才好番,搞到冲凉洗头极不方便,宜家林起都怕怕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