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5, 2010

是日好吃:九龍城「小店 Copacabana」+ 減肥心法 No.2

九龍城 小店 Copacabana

話說一班大食男女在南山邨吃過九大簋之後,意猶未盡,乘的士到九龍城食糖水。

由於我怕到糖水店要吃得太匆忙,所以我們選了相對地沒有那麼多客人的「小店」,反正這裡的甜品也不貴,每款約HK$30-40。是誰吃這個 Brownie 的?真的忘記了,因為我們只顧跟潮童B先生開玩笑,笑到肚痛。

九龍城 小店 Copacabana
(芒果凍餅)

我和友人都是第一次光顧「小店」,甜品上桌時,我們才知道每款甜品的碟上都有不用的圖案,都是廚師用朱古力漿畫的,真有心思!

九龍城 小店 Copacabana
(這是什麼布甸?)

我們問廚師,圖案一共有幾多款,會重覆嗎?他說,基本上全部都不會重覆,每一個都是不同的!

九龍城 小店 Copacabana
(老公點的蘋果批。他真的很喜歡蘋果呀,哈哈~)

後來不眠王子告訴我,這家店的名物是「心太軟」,下次去一定要試。

九龍城 小店 Copacabana
(朱古力梳乎里)

唯一沒有圖案的朱古力梳乎里,於是我出手替 Kaka 畫了一個。

九龍城 小店 Copacabana

而我沒有吃甜品呀,因為吃了 Kilo Off,都吃不下了,就喝個熱情果茶吧。每人平均消費約HK$35,抵食。

小店 Copacabana
地址:九龍城侯王道2B地下
電話:2383 3387

蘋果減肥心法 No.2:食飯要知飽,如果要應酬又要吃幾餐,就點個飲品做做樣子吧。

後記:這班大食男女,12am 再到翠華吃消夜,6小時內吃了3餐,真的很過份。

歡迎留言!

5 comments:

candy said...

最近我都鍾意去九龍城食野,下次要試下小店!

reddy said...

勁耐無去九龍城 睇左好想快d去走一趟 

SzekaiJessica said...

好靚好好食咁喎~ 掂忍到口呀..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大食男女......
講來講去可能只係得番某某女生一個.......:P

更正:芒果凍餅係檸檬tart呀......你影得太靚.....勁金黃~~~~
而個brownie好似叫Cat Cake with ice cream ~~~係潮童 SAN的~~~
XD

kalai said...

so cute~~ esp the cat on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