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置頂)美國運通 FastPay x 蘋果的化妝箱「猜猜樂」有獎遊戲(10月27日截止)

美國運通 amex FastPay 有獎遊戲
Counter

有沒有用過美國運通 FastPay 免簽名付款服務?有沒有在使用美國運通 FastPay 後得到商戶送出的特別優惠,例如是可累積使用的 HK$5 現金劵?美國運通卡會員現在憑卡於全港主要超級市場、個人護理用品店、咖啡室及戲院消費$500或以下,一律免簽名。美國運通亦會捐贈港幣5毫予「願望成真基金」,幫助患重病的小朋友實現夢想。

本星期,我跟友人 A小姐一起走到多家提供美國運通 FastPay 服務的商戶,即時享受 FastPay免簽名服務的快捷及方便,還順道拍下多張相片,為今次有獎遊戲作準備!

如果你能夠全數猜中我在哪個商戶拍照,可獲得百老匯院線換票証2張(名額40個); 如果你厲害得能夠全數猜到我在哪個商戶及分店位置拍照,更可獲得總值 HK$500 的現金劵*(名額5個)!
*註:得獎者可於指定 FastPay 商戶中選擇現金劵組合。 (商戶包括:Starbucks/萬寧/AMC/ThreeSixty/屈臣氏/Taste)

今次有獎遊戲將於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七日截止。為了協助大家更易猜中答案,我會在文字裡給予提示,放心猜吧!

第一個提示,哪些是美國運通 FastPay 商戶?如欲了解有關 FastPay 的詳情,可瀏覽:www.americanexpress.com.hk/fastpay

Terms & Condition:
  1. 如猜中人數超過得獎名額,將抽籤決定得獎者。
  2. HKCOSME 及美國運通員工及家屬不得參加此遊戲。
  3. 美國運通會對所取得的個人資料盡力加以保護及保密。
  4. 是次活動所收集有關閣下的個人資料將只用作此次活動結果分析以及通知領獎用途。HKCOSME 及美國運通並不會向第三者透露/轉移所收集的個人資料。
  5. FastPay x 蘋果的化妝箱"猜猜樂"正確答案會於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八日在蘋果的化妝箱網頁公佈,得獎者將會有專人另行通知。
美國運通 amex FastPay 有獎遊戲美國運通 amex FastPay 有獎遊戲


友人A小姐在港島東區甲級寫字樓工作,此處亦是港鐵由觀塘線轉去柴灣的必經之路。星期六她只須工作至下午一時,兩個女人決定要去玩去吃去逛個瘋!在A小姐放工前,想起最近天氣太乾燥,想買一款對皮膚及頭髮有滋潤及修護功效的營養補助品,於是趕快走入 (A)________,買了一盒 "Hair, Skin & Nails Formula",付款用美國運通卡 FastPay,我不用簽名就可以離開,真方便!

美國運通 amex FastPay 有獎遊戲

我未吃早餐,A小姐未吃午飯,最好跑去Landmark附近的 (B)________ 喝杯特大碼的咖啡。雖然係大型連鎖咖啡室,但竟有齊冰室三寶!這裡有我最喜歡的牛奶咖啡,又有水準甚高的蛋撻、卷蛋、菠蘿油及砵仔糕,還有比一般冰室更強的空調,最適合我們兩個女人邊吃甜點邊談八卦。A小姐搶著要付款,我又跟她鬥搶,最後因為她放下了美國運通卡讓店員自己刷 FastPay,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她搶贏了......

美國運通 amex FastPay 有獎遊戲
美國運通 amex FastPay 有獎遊戲

A小姐最近剛成為「有機」一族,洗粉要用「有機」,護膚品要用「有機」,喝果汁、吃零食都要「有機」。經她說服,我也想試試她所推介、在機鐵站上蓋的「數字」超市有售的有機零食,就一起跑到 (C)________ 去買。這裡不單有大量有機食品,而且分量都是「美國尺碼」,好大!一包蔓越莓乾,比我的頭還大!我跟A小姐說,不要喝咖啡了,喝水最「有機」,又環保。她 沒理會我,推著一車的零食去付款,想不到她買了這麼多東西,都不超過 HK$500,可以用 FastPay 搞定。

美國運通 amex FastPay 有獎遊戲
美國運通 amex FastPay 有獎遊戲

隨後,我們去看電影。A小姐想看《告白》,但我想看《戀戀凡花》,最後大家決定看《再單身遊記》,因為我們兩個都是茱莉亞羅拔絲的超級粉絲呢!入場前發現,這家在溜冰場旁邊的 (D)_______ 容許觀眾把 Starbucks 的飲品帶入場,真難得!哎呀,還有3分鐘就開場,要快快買票喇,就用 FastPay 付款啦!

美國運通 amex FastPay 有獎遊戲
美國運通 amex FastPay 有獎遊戲

看電影後,我想起要買水果,就走到同一商場內的一家超市。因為有個朋友出了小意外要留院觀察,打算到 (E)_______ 買幾個貴價水果去探病。這家店裡有很多日本水果,價格合理。A小姐打趣時,我的朋友是扭到腿,應該買一隻西班牙火腿給他「以形補形」喎。最後?我當然是選擇日本「蘋果」啦,「蘋果」代表我嘛。我用 FastPay 付款,HK$500 預算就買到差不多10個大蘋果了。

美國運通 amex FastPay 有獎遊戲
美國運通 amex FastPay 有獎遊戲

呀!我還要替老公買刮鬚用品及洗面膏,最好是跑到位於中環街市附近,齊集各式個人護理用品的大型連鎖店 (F)_________ 看看。那裡鄰近電車站,是「連鎖店」的新開分店,細心地把男士用品全放在一起,容易比較。想起來,我的洗面奶也用光了,又是時候補貨,今次要買一向用的品牌,還是試試其他品牌好呢?這裡集中地放置了多個開架品牌及醫學美肌,令人花多眼亂添......不理會啦,用 FastPay,HK$500 剛好買到2件護膚品給老公、1件護膚品自己用,還有餘額買一個眼影。

我給的提示很明顯了吧?請填妥以下表格,記著要填上商戶名字及分店所在地點,應該不算太難吧。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