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是日好吃:GODIVA Gold Collection 2010 秋季金裝禮盒

GODIVA Gold Collection 2010 秋季金裝禮盒25顆裝

有兩三天沒有回辦公室,今天回去看到桌上有一盒 GODIVA 朱古力!

GODIVA Gold Collection 2010 秋季金裝禮盒25顆裝

嚴格來說,這盒不是普通的 GODIVA 朱古力,而是2010年秋季金裝禮盒25顆裝(HK$460),看來我的「口福」經已回來了!當晚有幾位朋友上我公司閒聊,也有份吃這盒朱古力呢。

但是「有人」私底下把我的 Moet & Chandon 粉紅香檳喝光了,用來伴我的 GODIVA,當消夜囉,怒!

看來這陣子跟 GODIVA 確有淵緣,詳情下星期再說。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我建議"某人"應買番一枝香檳,同一GODIVA 25粒以上的禮盒陪罪~~~~~
嘿嘿~~

鼠鼠 said...

WOW~ 係我最肚餓既時候見到呢篇文>.<
好想食啊!!!!

reddy said...

買了Moet & Chandon 粉紅香檳
但未係時候開住 

叫某人去買番兩枝當賠罪吧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