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是日好玩:Golf Simulation 初體驗

Golf Simulation hsbc golf champion

前篇提及喜歡 Golf 的衣服,於是約了幾個朋友一起去上 Golf Simulation 課堂。為什麼不直接去 Driving Range 學?因為想預先知道自己有沒有天份才去投入學習呢。

Golf Simulation hsbc golf champion

記得以前訪問過前任歌手、現在醉心哥爾夫的王馨平,她說哥爾夫是全身運動,每個動作是腿、腰都要一併用力,運動量不是想像中的低,而且可訓練集中力,又可修腰,對於體能負荷不能太多的女性也是良好的運動啊。

當日教練用錄象告訴我們,每下「揮杆」應該如何完成時,就知道,果然要「腰馬合一」,加上高度的「集中力」才能完成一杆呢。

Golf Simulation hsbc golf champion

教練示範。他示範就當然是好像很容易似的,要我做同樣動作的話...



以上是我的史上第一杆,我個子小,用女性用的7號杆。雖然有點姿勢,但沒有什麼實際,我用盡力最多只是打到48碼咋,而且常常「揮空杆」...

Golf Simulation hsbc golf champion

教練再慢慢指導我的動作,但沒有嫌我太細力,還讚賞我穿了最適合的服飾呢!(嘻嘻,我是跟著 Golf Catalog 去穿的呀,果然穿對了)

Golf Simulation hsbc golf champion

另外教練也教我看分卡,與及介紹 Golf 的計分及讓分制度,計分方法比網球複雜得多呢。

Golf Simulation hsbc golf champion

至於這兩小時我所學到的知識,將於下個月初到上海時發揮用處了。



因為我剛獲邀到上海觀看WGC-HSBC Golf Champions 2010 匯豐冠軍賽,到時世界一級哥爾夫球手如 Paul Casey、Tiger Woods 都會到場,到時還會有份出席「記者禁足」的私人派對。

到時再向大家介紹WGC-HSBC Golf Champions 2010 匯豐冠軍賽以及上海佘山國際高爾夫俱樂部的好玩之處吧。

歡迎留言!

6 comments:

Mikithequeen said...

讲起GOLF服装, 之前有老师跟我讲, 传统打GOLF要穿有领的上衣, 不过唔知点解, 你的老师有说吗?

Meling Lam said...

Mikithequeen> 有呀,但沒有說原因。

鼠鼠 said...

好得意啊~ 原來一開始學打係對住個MON打~有d 打wii既feel XD

Meling Lam said...

鼠鼠> 呢度有冷氣,舒服D,哈哈。同埋,咁樣可以等學識D姿勢至去練習場,到時無咁醜。有D老闆級,都會襯lunch time練一個鐘,反正個sensor好準。

mookbeauty said...

第五張相個LOOK加POSE好型~

reddy said...

很好的一課 
你何止穿了合適的服飾 
也穿得很好看呢 heh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