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8, 2010

是日好玩:為了華衣 學打 Golf



早陣子去了幾次旅行,面部的防曬是塗到足,但是身體的我總忘了塗,於是上網尋找防UV衣服或是好看的運動服資料,卻給我看到這一系列時尚非常的哥爾夫球運動服!



平常在電視上看到的哥爾夫球運動員,都是穿簡單的 Polo Tee 就算...喂!這樣子的哥爾夫球運動服,才可以真正的燃起我去學習哥爾夫的意慾啊。



記得幾年前,友人到 City Golf 去學打哥爾夫球,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學。我當時一來怕辛苦(不是怕動,是怕周末要早起床很辛苦),另一方面又怕曬(完美藉口),拒絕了。



其實我一直也想學,但是看到打哥爾夫的花費不少,置裝以及買球具的花費又高,又要跟教練學習,怕自己欠缺運動細胞以及「三分鐘熱度」的個性,白花時間及金錢而沒有作用。



但是看到這些漂亮的運動服,實在好想好想學啊!正如我小時候也為了柔道服而學柔道,長大後為了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的網球裙/瑜伽服而學網球/瑜伽。反正做了運動,對身心一定有益處。



但是我經已嚴重警告自己,今天不能再次「三分鐘熱度」。所以經已約好,本周末去上第一課!



我的目標,是要像美藉韓裔的哥爾夫美女 Michelle Wie 一樣,健康又優雅地打球。



誰說女人打球沒勁?看我的!

歡迎留言!

6 comments:

Abby Anna said...

夌格今年大熱呀!估唔到GOLF服都咁靚...唔知係咩牌子呢?

Grace Sze Man said...

hello,我看你之前blog可否給我生薏米冬瓜水配方?thanks

鼠鼠 said...

粉紅色同綠色果套睇起來sporty帶少少lady咁..真係好正!!

reddy said...

據聞今年流行番格仔 
想不到Golf用夌格

服裝挺美的 ^^

Meling Lam said...

Grace> 無配方的啊,我只係去藥房買,$10/包,加水煲就得。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粉紅色果件格仔風褸好靚呀~~~~
其實係件件都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