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8, 2010

毛孔魔術師:L'Oreal Paris Base Magique 雪葩細緻底霜 及 True Match 粉餅

L'Oreal Paris Base Magique 雪葩細緻底霜 L'Oreal Paris True Match 粉餅

早幾日,在屈臣氏看到 L'Oreal Paris 最新推出化妝底霜及兩用粉餅。

Base Magique 雪葩細緻底霜=Smoothing Base?遮蓋毛孔不是夏季的需要嗎?為什麼會在秋季推出的呢?

L'Oreal Paris Base Magique 雪葩細緻底霜

原來這一款 Base Magique,跟在英國大名鼎鼎的 Studio Secrets Smoothing Resurfacing Primer,是相同的產品,只是包裝上的名字不同。質地方面,就像它的中文名稱一樣,是「雪葩」般的,軟綿綿,塗到面上,有即時的「撫平」效果,把凹凸或粗大的毛孔弄得平滑,就像把 icing sugar 加到 cupcake 上面一樣。

油性皮膚的朋友,用後有即時的柔焦+控油+撫平效果,之後直接上粉餅就可以,凹凸毛孔像被魔法變走。

而乾性膚質的朋友,包括我自己,或會覺得塗到整個面部是很難推勻,但是如果把它塗在眼紋上、虎紋上,又可以為這些乾紋做到柔焦+撫平效果,上粉時不用塗得那麼厚,也不用狂加遮瑕膏。

L'Oreal Paris True Match 粉餅

由於 Base Magique 雪葩細緻底霜塗上之後很快定下來,我會建議之後不要用粉底液,怕會把底霜推出來,應該用粉餅,例如是 True Match 兩用粉餅,用乾粉撲以輕印(不要推)的方式上粉,這樣子的底妝又薄又貼,細紋反而不會像上了厚底妝般明顯。

看看兩位外藉 Vloggers 的示範:



歡迎留言!

7 comments:

Summer said...

The 2 way cake is not new bor...

Holly said...

i read from a Taiwan blogger (currently live in USA) about hte "Studio Secrets Smoothing Resurfacing Primer", and totally want this item to hit HK! Now finally we also get the goodie!

reddy said...

最近我正煩緊買邊隻粉餅 

鼠鼠 said...

個base好吸引呢~!! 2 way之前係專門店試過上手..幾粉下>.<

Meling Lam said...

Summer> 我話個化妝底霜係新。

鼠鼠> 今次個粉餅對我來講太淺色,我都用唔到。

sherrybi said...

雪葩質地令到我好想試哦~

Meling Lam said...

Summer> 找到答案! 前作叫Super Blendable,今次呢個粉餅係新配方,Ultra-fitti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