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是日好用: 全新包裝 Mane ‘n Tail Deep Moisturizing Shampoo/Conditioner 加快增長頭髮



最近天氣真的很乾。上兩星期遇見一個擁有漂親秀髮的朋友,她說我的頭髮好像比之前又更鬆散及開叉,慘。我想,有可能是因為我仍然在用夏天時用的深層清潔洗髮露吧,所以髮尾得不到營養,用沉默的姿態向我投訴吧。

最近到屈臣氏逛,看到 Mane ‘n Tail 的 Deep Moisturizing 配方推出了全新的包裝。講到 Mane ‘n Tail,這個《Sex and the City》飾演 Carrie 的 Sarah Jessica Parker 最愛用的洗髮用品品牌,我曾用過 Deep Moisturizing 及 Herbal Gro 配方,其中使用 Deep Moisturizing 配方那陣子,頭髮長得比平時更快,不到一個月就要剪一次髮,年初束著到肩髮型的我,現在頭髮已經過腰,一下子就能束個髮髻了。



後來有個模特兒朋友跟我說,她在聖誕節期間將會接很多商場的工作,全都要「Set頭」上陣,但是頭髮現在只是及肩,問我有什麼令頭髮快速增長的辦法,於是我叫她試試用 Deep Moisturizing 一套的使用。現在只是兩個星期,她就說頭髮生長速度確有加快,「Set頭」後的折斷率亦大減,應該可以安心接工作了。

順道提及,本星期我的頭髮減少折斷,除了因為轉上有滋潤成分但又不會令頭皮變油的洗護用品之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換上了「負離子吹風機」用來乾髮,明顯感覺到頭皮吹乾後沒有過熱或過乾,頭髮裡有一定的水分,沒有那麼容易折斷咯。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said...

很想頭髮快點長,用完現在那支一定要試試!

lazybone said...

真係長得咁快?我都要買set用下先

reddy said...

之前見過你既介紹 
經已留意中 ^-^ 

mookbeauty said...

還未有機會試到這個~
看來不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