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是日好玩:德國啤酒節 @ 海港城 Marco Polo Hong Kong Hotel

德國啤酒節 german bierfest

去年跟一班朋友第一次到「德國啤酒節」,今年得到公關的邀請,再來 Hong Kong Hotel 玩個瘋。

(圖中這個金髮女士一直站在台下,我見她的身材這麼厲害,就找她合照。後來她有上台唱歌,原來她有巨胸,也有巨肺,唱歌媲美 Alicia Keys!)

德國啤酒節 german bierfest

「德國啤酒節」位於 Marco Polo Hong Kong Hotel 6樓,即是平日大家去海港城看煙花匯演的那一個地方。

德國啤酒節 german bierfest

友人一早為我們留下靠近海景的靚位。看著百萬夜景喝啤酒,真享受~

德國啤酒節 german bierfest

來到啤酒節,點都要飲少少啤酒,我選擇盧雲堡,盧雲堡是我媽媽教我喝的呀。

德國啤酒節 german bierfest

盧雲堡生啤是淡淡的很易入口,一杯的容量就大約是750ml左右啦。

德國啤酒節 german bierfest

啤酒節最好玩的不止飲飲食食,台上那隊樂隊才是焦點所在,他們控制了整個場面的氣氛,超好玩!

德國啤酒節 german bierfest

與觀眾鬥飲酒,扮女人,什麼招數都出齊。

德國啤酒節 german bierfest

喝酒前,當然要吃東西打打底。我最喜歡這種椒鹽卷餅,鹹鹹地,用來送酒一流。

德國啤酒節 german bierfest
德國啤酒節 german bierfest

而所有食物當中,燒豬膝比較好食又抵食,HK$180 大大份,我們把它分成幾十份,與朋友共享。豬皮上有骨膠原,我主動的吃了很多,哈哈。

德國啤酒節 german bierfest
德國啤酒節 german bierfest

吃完主菜,也點了幾款德國甜品試試。甜品有德國芝士餅、草莓撻,兩款都美味。

德國啤酒節 german bierfest
德國啤酒節 german bierfest

吃了那麼多,怕胖?跑出去與大夥兒又跑又跳的半小時,什麼都消化掉!

德國啤酒節 german bierfest

本來想試的黑森林蛋糕賣光了,換上這款朱古力蛋糕,也好吃。是不是喝醉了就覺得什麼都好吃的呢?

德國啤酒節 german bierfest

臨走前,再試試 movenpick 雪糕,又好食?!!

德國啤酒節 german bierfest

在狂跳 Chicken Dance 及 YMCA 後,又係時間講拜拜。以上這位仁兄玩得這麼瘋,可能是喝醉了,為了保護他,我為他打了格咯。

德國啤酒節由即日至11月13日舉行,入場費每位HK$100(星期日至四,6pm-11pm)或 HK$180(星期五至六,6pm-11:30pm),入場費包括啤酒一杯及紀念杯一隻。食物另費,而食物攤位在 10:30pm 就收工,請留意啊。

最後提提你,不要空肚喝酒,也不要酒後駕駛,be a responsible drinker。所以我把第二杯啤酒 quota,改為喝「可樂」,現在就可以清醒寫blog了~

還有,看看 Tika 的分享:High爆「德國啤酒節」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wing said...

上年去過, 真係好好玩啊! 我認得o個個外國男人 =]

Meling Lam said...

wing> 舊年去玩之前,我以為只係飲酒及食野,以為無乜特別。玩過之後,至知好玩得咁緊要,今年我地走哂出去跳舞,我教人跳 chicken dance 添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