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體驗 per Face 淋巴排毒修身療程

per face massage facial botox skin analysis

有沒有聽過一家名為 DermaGlow 的公司?早前它的公關聯絡我,說它們剛易名為 "per Face",搬到銅鑼灣世貿中心,提供醫學美容、傳統 Facial 及全身按摩。


類似的美容中心不少,但是提供如此「一站式」服務的不多,所以決定去看看,順道試試它的全身按摩療程,為下星期的旅行作準備。

per face massage facial botox skin analysis

這裡的裝璜以桃紅及白色為主,非常醒目。

per face massage facial botox skin analysis

參觀時,發現這裡也有提供醫生服務,例如注射 Botox、注射透明質酸或是 PRP 等療程。

per face massage facial botox skin analysis
per face massage facial botox skin analysis

另外也有進行諮詢或皮膚分析的獨立房間。

per face massage facial botox skin analysis

按摩方面,也有提供泰式古法按摩。

per face massage facial botox skin analysis

客人用的化妝房。

per face massage facial botox skin analysis
per face massage facial botox skin analysis

我今次會用擁有無敵海景的 VIP 房。VIP 房裡面,有個人享用的按摩床及按摩池,與及完無遮擋的維港海景。



在進行「淋巴排毒修身療程」前,先試一節20分鐘的「香薰浸浴」,為全身「熱身」,加速血液循環。美容師問我要不要先沖身,但我出門前也沖過涼,就直接的浸浴。

per face massage facial botox skin analysis

粉紅色的玫瑰浴鹽一下子加到熱水裡去,來不及拍照。美容師很細心,用紅外線探熱器去測試水溫,「39度好嗎?」嗯,約40度就是剛剛好,因為攝氏40度是日本大部分溫泉的溫度。

per face massage facial botox skin analysis

浸浴前,美容師為我亮了溫暖的「太陽燈」,以防我上水時著涼。由於某些人受不了浸浴太久,美容師每5分鐘入來看一看我的情況(以免我心跳過快或暈倒?)。

完成浸浴後,換上紙內褲,就開始「淋巴排毒修身療程」。跟我平時找泰式師傳所做的「通淋巴」不同,這裡的「淋巴排毒」是介乎痛到要哭的「通淋巴」與完全無感覺的「香薰按摩」之間,按到某些位置會很酸軟,但不會痛到要哭。美容師的手勢力度控制不錯,過程中亦有享受的感覺,不像某些「通淋巴」令人感到「貼錢買難受」。當中亦有應用到穴位按摩,並找出我最「累」的位置。

大約50分鐘的全人手淋巴排毒按摩完成之後,更衣時看一看鏡裡的自己,那些在胃部附近積聚的「鬼祟肉」都消失了。美容師說我的胃腩是因為吃東西太急促而起,按下去時好像一塊石。

per Face 的官網在此,我忘了問「淋巴排毒修身療程」的價格,估計一般是數百元吧。而 per Face 為慶祝新店開張,只要你預約時說明是「蘋果的化妝箱」讀者,就可以用特惠價 HK$150 預約一節「泰式古法按摩」或「香薰全身按摩」(45分鐘)。不用列印 Coupon,致電預約時說是「蘋果的化妝箱」讀者就可以了。

per FACE medic spa
電話:2155 9777
地址: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35樓3501-03室

Remarks:
1. 如有任何爭議,per Face 保留最終決定權。
2. HKCOSME 與 per Face 並無任何商業合作關係,HKCOSME 不會對其服務之錯誤或遺漏承擔責任,亦不承擔任何損失及賠償責任。

歡迎留言!

7 comments:

Abby Anna said...

好似好嘆咁呀...好想試...

我想問「泰式古法按摩」同「香薰全身按摩」有咩分別?
$150按摩時間是多長?
可以浸浴嗎?

Meling Lam said...

Abby Anna> 這個我不清楚呀,可以打去問下。

Meling Lam said...

Abby Anna> 問到了,45mins.

Abby Anna said...

Thanks, Meling!
那可以浸浴嗎?
看上去好舒服咁...

Meling Lam said...

Abby Anna> 浸浴應該係另一個option,可以打去問下。

Abby Anna said...

好呀!唔該晒你~^^

SzekaiJessica said...

完成浸浴後,換上紙內褲...咁上身係咪真空呢... ^^...
優惠價好吸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