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5, 2010

是日好玩:海港城 x KAWS:Passing Through 跨派對
+ Lunch@廣東茶居

海港城 KAWS Passing Through
(多謝Fion拍攝,影得好靚!)

這個周末玩得太瘋,星期五去朋友家吃麻辣火窩,星期六到南山邨吃炸豬手飲朱古力,星期日已經累到不行,但也要爬起床到海港城出席「海港城 x KAWS:Passing Through 跨派對」,因為有公關及不眠王子悉心安排,讓王子、我、Alice & Fion 爬上全球最大、高5米的 COMPANION 巨型雕塑上拍照呢!

出席下午舉行的「海港城 x KAWS:Passing Through 跨派對」之前,我們約好不眠王子到廣東茶居吃點心,yum yum~

海港城 KAWS Passing Through 廣東茶居

上次跟 Benefit 最新掌門人兩姊妹也是到廣東茶居吃點心,那次差不多吃過了餐牌上所有的點心,所以今次有備而來,先點我最喜歡的XO醬煎腸粉。

其他酒樓的煎腸粉,有的冷冰冰,有的又硬又多油,這裡的可以保持上桌時熱辣辣,XO醬味道帶微辣,油不過多剛好脆口,即使HK$38碟都是物有所值。

海港城 KAWS Passing Through 廣東茶居

另一名物「窩蛋免治牛肉飯」(HK$78)看似平平無奇,其實牛肉及雞蛋用料都是上選,牛肉用手切不會失去筋度,雞蛋是日本蛋可生吃又夠蛋香。

但是可能星期日上菜太忙,「窩蛋牛肉飯」上桌時那隻蛋飛了半隻到檯上!還好跟服務員願意免費給我們多一隻蛋,否則窩蛋牛肉飯「走蛋」就失去了靈魂啦!

海港城 KAWS Passing Through 廣東茶居

點心方面反而無乜心水,印象中這裡的牛肉球也不錯,至少不會粉雷雷的。

海港城 KAWS Passing Through 廣東茶居

帶子餃我沒有吃,因為一向不是太喜歡水晶皮的點心,留肚吃甜品。

海港城 KAWS Passing Through 廣東茶居

要留肚吃的甜品,就是廣東茶居另一名物「雪糕紅豆冰」(HK$38/杯),其實餐牌上沒有特別標明,只是上次跟海港城公關大員晚飯時,因她推介而試過。今次自己來幫襯,也沒有跌watt,讚!

雲呢拿雪糕有濃濃的牛奶香;刨冰夠多夠凍,把雪糕跟花奶相隔,保持冰凍;如無記錯,這裡的紅豆是使用日本十勝紅豆,所以顆顆又圓又大又香甜而且水準穩定!簡簡單單的「雪糕紅豆冰」,也可以因為用料講究而有不同呢。

席上有個小插曲:我們一共點了4杯「雪糕紅豆冰」,而我那一杯上桌時,花奶好像下得太少,浸不到刨冰,比其他人的少了20%。我跟服務員說明,她再交給傳菜的同事,離遠我看到傳菜員好像認為這杯沒有問題,但我看到服務員有認真的替我解說,並用手比畫,說花奶要浸到「這裡」才好...之後「雪糕紅豆冰」再上桌,果然有改正過來,在此多謝廣東茶居樓面朋友在百忙之中仍能保持認真要求,並願意以顧客為先。

埋單每人消費約HK$110,以星期日、尖沙咀的消費來說,一點也不貴。多謝王子宴客,你太客氣了!

廣東茶居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港威商場3樓3303號舖(近city'super/niji)
電話:2613 9889

海港城 KAWS Passing Through 跨派對

食飽飽,就行到 KidX 附近《海港城 x KAWS:Passing Through 跨派對》的舉行地點。初初真的以為是個 Party,即是燈光很暗有酒飲那一種,事實上原來是座談會,就像上次出席 LV Richard Prince 講座一樣,這個形式更好,可以細心聽聽 KAWS 說明自己的創作歷程。


(photo from Harbour City facebook page)

我怕醜,沒有排隊跟 KAWS 合照,但是拍到大合照也不錯啊。


(photo from AllRightsReserved facebook page)

看 SK Lam 林大師的 AllRightsReserved facebook page,內有 COMPANION 巨型雕塑的製作過程。


(photo from AllRightsReserved facebook page)

還有各界名人與 COMPANION 巨型雕塑合照的相片。


(photo from AllRightsReserved facebook page)

那天聽 SK Lam 林大師說,當晚是租了多盞拍電影用的大光燈,打好燈才開始拍的。效果很好呢。


(photo from AllRightsReserved facebook page)

而我最喜歡官恩娜的一張。KAWS COMPANION 巨型雕塑擺放至10月24日,但是 crossover 紀念精品一早售罄,我幸運地抽中T恤,希望潮童B先生看到後不要搶劫。



還有一款KAWS精品未售罄,就是「KAWS x 海港城多功能袋」,最後今天,到海港城任何兩間商戶消費滿HK$1000,憑當日發票捐款HK$100即可換領。(捐款扣除開支後撥捐「公益金」)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Abby Anna said...

見到D野,好想食...茶樓都有紅豆冰?勁呀!

reddy said...

我的至愛呀! 肥都要食既 紅豆冰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又來夜媽媽想食0野......
見到你個雪糕好豆冰好想食

mookbeauty said...

你個張相都好正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