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2010 聖誕套裝 細明及價格 一拳公開



從上海回來之後,每兩天我的同事就打給我:「你的桌面又被擠滿了!」馬上回去看看最近收到的禮包。跟月前不同,這個十一月,收到的禮包比過去的大,也比過去的多,大部分是一整套的聖誕套裝,我的座位後面好像 Sogo Thankful Week 般熱鬧!

收到實物那些我會逐項公開,但是我想大家更早、更全面的知道今年聖誕套裝的優惠及細節,所以在 蘋果的化妝箱 Facebook Page* 裡開了幾十個 Photo Album(每個 Album 屬於一個品牌,很好找),並把套裝細明及價格複製下來,讓大家在親身到專櫃前可以做定 Research,希望可以協助各位找到最喜歡、最合用、最划算的套裝。



如果你還未 LIKE 我的 Facebook Page,請按此按 LIKE。我會一直連環公開各大品牌的聖誕套裝的優惠,如果你在 "Photo Album" 中未見到你的心水品牌聖誕套裝資料,請留言在此或在 Facebook Page,我會找找品牌那邊發放了沒有,如有相及價錢會馬上再放。

歡迎在 fb 上盡情按 share,如想複製相片及資料到blog或微博請註明出處,thank you。

*蘋果的化妝箱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apple113

歡迎留言!

10 comments:

reddy said...

thanks !
好想知道jurlique 既X'mas set ^^

L_KYOKO said...

哇~真係好多選擇!!!今年又大敗家!
早前見到你POST JILL STUART SECRET COLLECTION不得不敗XD呵呵已經叫人敗了..很開心(笑)

wing said...

支持支持! 非常實用! =D

寶妮 said...

參考指數非常高, 要敗聖誕禮物都唔駛周圍去了. thx!

寶妮 said...

參考價值非常高, 要敗家....唔駛周圍去找資料了. 哈哈!

Claire said...

請問香港哪裏可以買到 Marbert這個德國品牌的保養品呢? 謝謝

Meling Lam said...

Claire> 聽講莎莎有,我就未用過。

l3elle said...

那麼雪花秀and clarins, 有聖誕裝嗎?

l3elle said...

那麼雪花秀and clarins, 有聖誕裝嗎?

Meling Lam said...

l3belle> Sulwhasoo 收到print但無email需時去scan,Clarins無收過email可以問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