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急救乾燥肌:日本 Barrier Repair 納米透明質酸面膜

mandom beauty japan Barrier Repair 透明質酸 補濕面膜 精華導入液

最近收到日本 mandom beauty 補濕品牌 Barrier Repair 的最新面膜。

對於敷面膜,你的訴求是什麼?希望遮蓋面夠大?精華要夠多?精華要容易滲透?有即時亮白效果?Barrier Repair 產品主要以「高滲透性納米透明質酸」作基礎,在了解過女性用家的需要之後,發現用家渴望找到「低剌激、含豐富及高效美容成分的面膜產品」。雖然這個新面膜可以單用,不過在敷面之前加上面膜精華導入液(Ready To Mask)效果更好,就像出去做 Facial 時,美容師會先把美容液塗在客人面上,再蓋上具有密封效果的面膜,加強護膚效果。

近日我的皮膚狀況尚算可以,但只要熬夜一晚,翌日就難以上妝。而且最近被發現我的血壓偏低,整體新陳代謝太慢,也會令皮膚質素下降。我試用了一次 面膜精華導入液(Ready To Mask) + Barrier Repair 三重補濕彈力面膜(極潤) 孖寶的效果,滋潤效果可媲美約一百元一片的面膜。唯一要注意,不要把 面膜精華導入液(Ready To Mask) 塗在多暗瘡或暗粒的位置,因為補濕產品可能會「養大」暗瘡或暗粒呢。

Barrier Repair 面膜精華導入液 HK$38/5支
Barrier Repair 三重補濕彈力面膜(極潤)HK$69/5片

歡迎留言!

6 comments:

BB Sugar said...

我试过将面膜套装(粉+精华液调和使用的)中的精华液单用,用化妆棉湿敷,以为效果会更好,谁知活性成份太过利害而引致皮肤过敏。所以以后都系要跟足指导使用好D。

Anna said...

where can i buy it??

Meling Lam said...

Anna> 各大化妝連鎖店及百貨公司(莎莎、卓悅、Colourmix、天使、雅施、city’super、LOG-ON 、千色店、永安及SOGO等)

Barbara said...

嘩以呢個價錢可以媲美大牌子面膜, 呢個冬天要入埋呢隻先得. 多謝介紹^^

奇莉 said...

喺sasa買的話,買散裝$9.9就有一片,平好多!

Barbara said...

我今日都係SASA買咗啦. $9.9一片真係抵好多. 我見到公司樓下CITYSUPER賣$75蚊呀. 嘩......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