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2, 2010

滙豐冠軍賽 WGC-HSBC Champions 2010 上海之旅:
明天出發!



10月中到上海是為出席 GODIVA 旗艦店開幕派對,明天就是為了出席2010年「滙豐冠軍賽」而去!



相比其他講求爆炸力的運動,哥爾夫是我覺得比較優雅及有氣質的運動,我比較喜歡看。



多位明星球手之中,我最認得 Tiger Woods,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在 VIP Night 上找他合照呢?



除了專業的哥爾夫球賽之外,在上海佘山舉行的「滙豐冠軍賽」,還有很多的有趣活動給參觀人士的家人參與,我好想玩這個迷你哥爾夫呢!

接下來幾天,我會一直更新微博及這裡,請留意吧。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