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美國網站代購+集運(收貨篇)



上次提及的美國代購服務,我在10月第三個星期落單,到上海旅行回港後,就收到貨品了。

我訂購了 Victoria Secrets 的內褲,UrbanOutfitter 的上衣及掛衣架,大約用了 USD60。郵費原本是 USD60,因為用 hop.shop.go「集運」(ShipForMe),省了20元美金,最後 USD100 就買到所有的東東。



「代購」那一部分,由於是用我自己的 PayPal 帳號付款的,不用把錢入到中間人的戶口,感覺比較安心。

須知道網購時,「私隱」是一大要點。這個代購網並不要求買家將信用卡資料輸入到 e-shop,只用PayPal 帳號就可以在多個網站付款,而 PayPal 帳號每一筆轉帳都要用家逐次授權,可防止偽網站或別人非法盜用。

至於「集運」的部分,當我收到 DHL 的貨品時,發現貨品是沒有被拆開過,原封不動的只是集到同一張送貨單去,同時到達,這樣也是比較安心的,不怕他人在集運時拆開郵包招致損壞或是遺失。

期間,我有一直查看網站的寄貨狀況,幾時寄到 hop.shop.go 的代收地址,hop.shop.go 幾時開始寄給我,一目了然。

相信聖誕期間,美國的網站又會有新一輪的大減價及特別套裝,看來又要準備下一次的代購清單了。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Rita said...

最近這種網站越來越多, 而且服務和寄送成功率都很高. 我住加拿大, 又喜歡在日本網站購物, 所以經常要用tenso.com那種日本轉運網站, 和美國幾乎是一樣的.
寄送都是很快.
不過運費無論如何都是很貴, 我都會湊齊幾個網站的東西一次過運, 盡量靠re-pack減低運費.... :( 每次要交運費都好肉痛啊!!

Meling Lam said...

Rita> 所以我喜歡集埋一次過買好多,今次試過之後,下次會下大單。

我老公就鍾意買好輕的東東,例如是個adaptor,美國賣得平過香港一半,有D香港係無。

wing said...

Ok wor! 好多時都要買夠$100先有free shipping,宜家可以散買,方便好多!

Ewa said...

Rita -> 請問你在那個日本網站郵購呢?我很有興趣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