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是日好玩:有機手部按摩 + 香港豎琴節 @ Harbour City

beyond organic hand massage 有機手部按摩

常常有人說在海港城碰到我,因為我的公司在新界區,到尖沙咀只是不到半小時的車程,反而去銅鑼灣會遠一點,所以購物時的首選都是尖沙咀區,一星期一般會去兩至三次,那當然容易碰見我啦。

上星期五我又留在海港城超過8小時,先是出席HKICT「最佳生活時尚獎」的開幕活動,上台分享數碼生活;之後到 Dan Ryan's 吃東西,可惜遇上無禮的服務員;之後應公關邀請去看「香港豎琴節」以及體驗「有機手部按摩」。

beyond organic 我是常常路經的,但總是提不起勁進來購物,因為很多貨品都是拿起看看價錢之後會「嘩!」的被嚇一嚇,覺得價格太貴而放下來。但它所發售的有機產品確是優質,以前有次試過它提供的有機 Facial,效果也是又讚又明顯。

beyond organic hand massage 有機手部按摩

今次到此體驗「有機手部按摩」,平時這個服務收費約HK$380,大多是人客做Facial時同時做的。過程中使用含有「有機葡萄籽油」的乳霜。

beyond organic hand massage 有機手部按摩

看似質地很厚的乳霜,按兩三下已經開始滲透。

beyond organic hand massage 有機手部按摩

大約是按摩了兩分鐘左右,乳霜已全變成葡萄籽油。

beyond organic hand massage 有機手部按摩

然後就要加上膠手套,準備下一步...

beyond organic hand massage 有機手部按摩

...就是把熱毛巾套在手上(我們都笑說它像「叮噹手」),因有膠手套相隔,手部並不會覺得過熱。暖暖的,感覺很舒服。

beyond organic hand massage 有機手部按摩

其實做手部按摩之前,我們剛到訪海港城的「香港豎琴節」活動,親手試過彈豎琴。

beyond organic hand massage 有機手部按摩

豎琴的售價不便宜啊,每個約十多萬元,而且學費也貴,每小時約HK$500起,但它不是富家子女的專利,也有很多學校有資助學生學習彈豎琴這個氣質活動。

harp 香港豎琴節
harp 香港豎琴節

「豎琴之友」派出多位「小老師」指導我們試彈豎琴,手勢要用「7」字似的,向前彈或是向後彈。我曾經學過幾次結他都是失敗了,一來不懂得把左右手不同步,二來按chord太用力我不夠力。

彈豎琴似乎沒有這個問題,因為豎琴其實像鋼琴,事實上是個「打直」的三角琴,因為不用按chord就不會有發不了聲的問題,也沒有小提琴的「劏雞」問題,就算是初學者,也可以掃出「不難聽」的小曲。

harp 香港豎琴節

而且,貌似只要坐到豎琴旁,整個人忽然會氣質提升!那管我只是在彈《有隻雀仔跌落水》XDDD

harp 香港豎琴節

多謝各位「小老師」的悉心指導,原來彈豎琴是很好玩的啊,難怪她們彈到手指痛也不會放棄,那份堅毅實在可敬!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reddy said...

每人每次可以玩幾耐呢 ?

Meling Lam said...

reddy> 上周末已經完o左,我post得太遲了(雖然facebook都有提)。

reddy said...

meling>上周未個日考完試都散晒 就算有都去唔到 多謝你既分享 讓我知道d關於豎琴既野 :)

鼠鼠 said...

丫~ 果日行過都見到~ 不過冇人..得D琴>.<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