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1, 2010

上海文化風尚之旅:全球首間 Cafe GODIVA 開幕派對

cafe godiva shanghai xintiandi

10月中,獲邀到上海新天地出席 GODIVA 的開幕派對。新天地 GODIVA?不是開業有幾個月了嗎?為什麼會隆重其事大搞派對呢?

問得好(自問自答...)因為 GODIVA 新天地分店一直處於 Soft Launch 階段,於10月20日正式開業,特別之處,是它設有全球第一家 Cafe GODIVA,對於一眾朱古力狂迷來說,是天大的喜訊!

與我們在香港看到的 Godiva 飲品吧大不同,Cafe GODIVA 內有雅座,有十多款 GODIVA 蛋糕,有幾十款不同味道的冷熱朱古力飲品,還有全球獨有的 GODIVA Chocolate Martini,絕對值得朱古力狂迷專程到上海「朝聖」。

cafe godiva shanghai xintiandi

在 Cafe GODIVA 正式營業之前,林志玲獲邀到上海為它揭幕。而我們一行四位朋友,進入了只限傳媒進入的VIP區,一邊享受 Veuve Clicquot 香檳及 GODIVA Truffle Chocolate,一邊等待女神出現。

cafe godiva shanghai xintiandi

GODIVA 亞太區董事總經理 Mr. John Holmberg 致詞。

Mr. Holmberg 很友善,當日下午,在參觀 GODIVA 展覽時,品牌公關向 Mr. Holmberg 介紹,說我是來自香港的 Blogger 時,他很高興的說:「啊!Blogger!太好了!」反而是我感到尷尬不懂反應 XD

cafe godiva shanghai xintiandi

據知,GODIVA 在中國極受歡迎,由於中國人向有送禮文化,不論是表示謝意或是適逢節日,都愛送贈高級禮品予朋友或是工作上的伙伴。在我的心目中,GODIVA 就像「朱古力界的 Tiffany」,每個收禮者看到它都會興奮得放大瞳孔,深感被寵。GODIVA 能受到愈來愈多人的喜愛,自有道理。

cafe godiva shanghai xintiandi

出席前,我們都準備了金色的飾物或服飾配合派對 Dress Code,我戴了個金色的閃亮頭箍。派對之中,當然是林志玲的金色晚裝最迷人;不論男女,全都把目光都集中到她身上。

cafe godiva shanghai xintiandi

林志玲與 GODIVA 全球朱古力大師 Mr. David Funaro 合作裝飾蛋糕。

當司儀問她喜歡吃哪一款朱古力時,國語不靈光的我聽到她說:「xxxxx 很巧痴的喲~」嘩~她的台式女生嬌嗲腔令到所有人都暈哂大浪,包括我!

cafe godiva shanghai xintiandi

開幕式完成後,大伙兒走進 GODIVA 裡,品嚐 GODIVA Chocolate Martini。

cafe godiva shanghai xintiandi

因為舉行派對,Cafe GODIVA 的餐桌及椅子暫時撤出。Cafe 裡有個專業的酒吧,調配各式含有酒精的朱古力雞尾酒。

cafe godiva shanghai xintiandi

GODIVA Chocolate Martini 烈酒比例頗多,頗為剛烈,但是邊喝邊吃那片 GODIVA 白朱古力,感覺新奇。

cafe godiva shanghai xintiandi

喝美酒,配個蛋糕又是怎樣的?GODIVA 的蛋糕比起C字頭或A字頭蛋糕名牌更美味,我一共吃了三件!

cafe godiva shanghai xintiandi

...看我的樣子,就知道 GODIVA Chocolate Martini 令到我有多醉吧,呵呵。

至於蛋糕的食評...咳唔,由於我喝得太醉味蕾反應不宜作準,於是我找來兩位身處上海的女性朋友陪我再來光顧,一次過品嚐其中三款蛋糕及三款飲品,請留意我下一篇Blog。先送上食物靚相引誘大家吧:



Cafe GODIVA / GODIVA 旗艦店
地址:上海市盧灣區新天地興業路123弄5號106號店(在新天地I.T斜對面)
電話:(86-21)5382 0715

延伸閱讀:
GODIVA 時光之旅展覽 @ 新天地
高級巧克力大師 Mr. David Funaro 主理 - GODIVA Chocolate School @ 新天地
SHEUNGYEE - Life as a box of chocolate
KC - 號外:上海精華遊 ~ 拜會朱古力掌門人(上)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Abby Anna said...

WOW...下次去上海又多個景點呢~

Me Me said...

美酒 + 精緻蛋糕 = 絶配

Ingrid said...

lovely lovely!

joyce said...

下次我都要去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