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CHANEL 聖誕限量品 + Le Vernis RIVA

chanel makeup x'mas collection 2010 Les Minis de Chanel

看來我唯一能夠擁有的 CHANEL 包包,就是它的化妝袋。

曾有幾次在店裡拿起 Chain Bag,手掌馬上發紅(我對金屬敏感),因此不論是正版還是「致敬版」,一律眼看手勿動。但是對於 CHANEL 的護膚品、化妝品及香水,我的皮膚反應卻很良好(奇怪的揀擇),可能是因為大學一年級已開始使用,我第一支自費購買的唇膏就是 CHANEL。



今年的聖誕套裝,一如以往,能令每個香奈兒粉絲瘋狂。其中 Les Minis de Chanel 迷你化妝掃套裝(HK$715)實用性最高,一共6款的專業化妝掃,包括粉底掃、蜜粉胭脂掃、斜角眉掃、眼影掃、眼影掃(小)及唇掃。



其中以合成纖維製造的粉底掃、以及用山羊毛混合馬尾毛製成蜜粉胭脂掃是我最常用的化妝掃,去旅行時也要帶上。其他的有時會懶懶地用手指去塗...



今年的 CHANEL 限量妝物之中,在外形上最得我歡心的,就是這個 LES TISSAGES de CHANEL(HK$370)
透亮雙色胭脂(新色調 #17 Tweed Fuchsia),內有金色閃粉的粉紅胭脂,最能打造帶有節日氣氛的 Baby Cheek 效果。



LEVRES SCINTILLANTES 晶亮唇彩(HK$220)新出三個限量新色(#227 Pleasing/#237 Charming/#247 Pink Pulsion),手上的 #237 一如其名,可畫出可愛、富活力的蜜桃唇。



友人看到我的 Le Vernis #Riva 大叫這是「春天新色」,其實這個不是春裝;這是 CHANEL 2011年 Cruise collection 色調,像天使藍又像 Tiffany Blue 的藍。



是次 Cruise collection 在法國南面的渡假聖地 St. Tropez 展出,服飾順著當地的率性風格,時裝展上 Karl Lagerfeld 還秀出了自己執導的短片《Remember Now》,Youtube 上的版本不是足本,看這個好了:
http://www.nitrolicious.com/blog/2010/05/11/remember-now-by-karl-lagerfeld-full-version/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寶妮 said...

套化妝掃實在太吸引了. Meling 近期不段放火呀!

小可力 said...

Chanel 迷你化妝掃套裝好吸引呀

小可力 said...

Chanel 迷你化妝掃套裝好吸引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