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告別「美人鬚」+ dermes 永久脫毛免費試做 + 送 iPad (32GB)

dermes upper lip hair removal laser 激光脫毛

什麼是「美人鬚」?不一定是美人專利,總之是女人,又有明顯的唇毛,不論是白的還是黑的,那些都是「美人鬚」——— 這是外婆教我的。

我一向也有明顯的唇毛,眉毛也是又黑又粗的,好處就是不用太花時間畫眉,壞處就是常常要用刮刀去刮唇毛。有一次我不小心刮到咀唇邊的皮膚,流血流了半小時也不止,貼藥水膠布+戴口罩戴了一星期,好慘。用刮刀是方便,但刮毛後長出來的總會比較粗,又粗又短時就刮不到,煩死了。

之後有試過「線毛」,效果是挺不錯的,但如果要定期去做,我又未必有時間。最好當然是一了百了,於是我想到我去做 Under Arm 脫毛的 dermes,又是時候打給我的 therapist Asumi 喇。

dermes upper lip hair removal laser 激光脫毛

Under Arm 已經做到第5次,Upper Lip 就是第1次。約5年前試過一次 Upper Lip 免費試做,記憶中是一點也不痛的,只像有人用橡筋在唇上彈幾下。唯一問題是 treatment 的前一天我剛得了傷風,不停的流鼻水,又用紙巾抹過鼻(我有刻意輕力一點,怕擦傷)。我戴著口罩到朗豪坊 dermes,服務員也看得出我有生病,馬上給我一杯薑蜜。

dermes upper lip hair removal laser 激光脫毛

等候的期間我在四處看看,呀,看到 MD Skin Solutions 就想起家裡有支 Bioderma Soothing Mask,早知用它敷一敷鼻子下面的皮膚,沒有那麼乾,就不怕打激光後會紅腫嘛。

入房後,Asumi 看過我的情況,原本她也建議我今次不要做 Upper Lip,因怕我鼻子下面的皮膚已被擦傷,但我堅持要做(怕之後無時間),於是她給我一個冰墊,一邊打第5次的 Under Arm,一邊為 Upper Lip 作準備。

Under Arm 打到第5次,原來已經不再覺痛,原因不是我習慣了(2個月才打一次)而是現在長出來的毛毛都是很幼很淺色的,所以痛楚感大減。在打 Upper Lip 時,更加像沒有感覺似的,Asumi 解釋那是因為用在唇上、為了皮膚著想,會用特別低的度數,寧願為客人打多幾次,也不要傷及皮膚。

那麼多打幾次收費又怎麼樣?我就是喜歡 dermes 從來都是「一個價錢」就永久脫毛的呀,同一位置打幾多次都是不會加錢/額外收費的。

dermes upper lip hair removal laser 激光脫毛

雖然我的 Upper Lip 紅腫很快便退去,加上有戴口罩,可以不用化妝就馬上離開,但是 therapist 也給我一罐退紅乳霜,以防萬一。最後我也沒有需要用到。翌日化妝,上粉上到唇部附近時比過去更貼服,是額外收穫。

dermes upper lip hair removal laser 激光脫毛

相信細心的 therapist 是看得出我患上感冒、很辛苦吧。在我離開前,她送我一包糖果,還叮囑我多喝水、多休息。*留意,Upper Lip treatment 前後7天不要做磨砂或facial,也不要做果酸或laser facial,因為打激光後唇上皮膚會變薄了一點(也淨白了一點)不要做任何其他會令皮膚更薄的動作啊。

據說這一陣子也是脫毛旺季,因為現在開始脫毛(e.g. Under Arm)每兩個月一次,大約是第2次或第3次左右毛毛已有70-80%消失,那麼在明年5月或6月份去遊船河或是穿背心,就不怕會有明顯的「鬚少少」跑出來了。

如果你也想試試免費的激光脫毛,現在同時有 Carrie Chau iPad 套裝抽獎,請按此參加抽獎...是「iPad 套裝」不是 iPad 套,即是有一個 32GB iPad + 一個 Carrie Chau 別注版 iPad 外套的呀,我也好想中獎啊,據說「轉寄好友」愈多,得獎機會愈大。祝你好運!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