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冬日暖笠笠:GODIVA / FUJIFILM Beauty / APIVITA

今日回公司執一執檯面的禮物,多謝各方好友的心意!

godiva bear

首先收到 GODIVA 小熊,以及它懷中的朱古力 :)~~~ 之前在店裡看到這個可愛的小熊已經很想擁有,初初以為只有大型 Hamper 禮籃才有附送,後來看目錄才知道單是小熊+朱古力也有發售的啊。

godiva bear
godiva bear

小熊腳掌繡有 GODIVA 2010 字樣,懷裡抱著4顆 GODIVA 朱古力,售價HK$365,是送給女友的好禮物。所有 GODIVA 聖誕禮物套裝詳情看此: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98684&id=125468970217

fujifilm beauty astalift

另一方面也收到了 FUJIFILM Beauty 的新品。FUJIFILM Beauty 使用了菲林抗氧化技術推出一系列由松田聖子代言的 Astalift 護膚品,同時也推出了 Astalift 骨膠原飲品,最新推出的是骨膠原美肌果凍?

fujifilm beauty astalift

非也非也,這個只是明天活動的 Invitation,我初初真的以為是骨膠原美肌果凍呢。



松田聖子是我細細個已經看著她出道的日本女星,現在也保養得不錯。

apivita honey greek

還有一個不得不提,就是冬日一定要喝的蜜糖!

apivita honey greek

收到 APIVITA 的盒子時,我已經在猜,是不是蜜糖呢?我這個星期喉嚨痛,好需要蜜糖啊!

apivita honey greek mask

太好了,果然是蜜糖。而且 APIVITA 的蜜糖並不是普通的蜂蜜,它們都是通過希臘 Aristotle University of Athens 及持牌實驗室的嚴格測試,獲得希臘國家農業研究中心(NAGREF)授權出口,證明產品安全,不含對人體有害之化學殘餘物及抗生素殘餘物,比一般的更有保證。

公關選給我的 APIVITA 希臘冷杉蜂蜜 Vanilla Fir Honey(HK$350/430g)提煉自 Mt. Mainalon 的冷杉樹林,是希臘獨有出品;含有鉀、鈣、磷、硅、硫、鎂等,其治療咳嗽和改善口氣的功效顯著,特別適合吸煙人士。而我喜歡 APIVITA 的蜂蜜,純粹是膚淺地覺得它的味道特別好,塗到烘麵包上,是極好的下午茶點。

同樣有蜂蜜成分的,有 APIVITA 蜂皇漿緊緻活膚面膜(HK$350/12x8ml),主要用來緊緻及活膚,含有蜂皇漿及苦橙花精華油等成分,滋養保濕,更生肌膚。

順帶一提,APIVITA 的聖誕套裝看此: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98450&id=125468970217,有些面膜套裝好抵買,用家最好襯售罄前入貨。

apivita honey greek 喉糖

對付喉痛的話,要算這個百里香蜂蜜 Thyme Honey 喉糖最有效!我今早到現在吃了3顆,加上阿姨買給我的「午時茶」,喉痛已經好得七七八八了,確是冬日傍身佳品。

歡迎留言!

8 comments:

alice said...

我打算買佢既Mask Set俾妹妹做聖誕禮物, 因為佢用paper mask會敏感, apivita cream mask就冇事, 佢好鍾意.....如果可以用85折生日優惠, 就買多set獎勵自己 (雖然冇做過咩, 但都要獎勵haha)

reddy said...

冬日送蜜糖 一向都覺得係最好既禮物  

鼠鼠 said...

APIVITA 蜂皇漿緊緻活膚面膜好好用啊!! 我都有盒~呵呵

豬b媽 said...

APIVITA 邊隻 mask 最好用呢?我都未用過

Meling Lam said...

豬b媽> 我鍾意 royal jelly 呢款

rainseason said...

請問邊度先有得買fujifilm?? japan??

rainseason said...

請問邊度先有得買fujifilm d野?=.=唔通要去富士沖光沖印o.o?

Meling Lam said...

rainseason> 香港已有7間fujifilm beauty專門店:http://www.fujifilmbeauty.com.hk/location.as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