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是日好用:Lipstick Queen "Jean Queen"

lipstick queen blue jeans jean queen denim pink joyce beauty

Joyce Beauty 有售的 Lipstick Queen 最新限量顏色 "Jean Queen"(各HK$190),初看見時,我想,我好像沒有很多牛仔褲,更加不是常常穿,豈不是沒有了用它的機會?

lipstick queen blue jeans jean queen denim pink joyce beauty

試試塗到唇上,跟我原來的唇色一樣,太好了!最近唇部易乾甩皮,"Jean Queen" 唇彩含有維他命E,塗上後唇皮很快變軟。

(圖中只是下唇有塗,上唇未有塗任何顏色啊,看來這個色跟我是天生絕配,太好了~)

lipstick queen blue jeans jean queen denim pink joyce beauty

雖然我不常穿牛仔褲,但有不少衣服有丹寧藍色調,也可以用 "Jean Queen" 去配襯,例如是這條花裙子。

lipstick queen blue jeans jean queen denim pink joyce beauty

配上 FRESHKON 的 Sparklers #Shimmering Grey 美瞳片,乍看「煞氣」減很多。

歡迎留言!

1 comment:

Barbara said...

這個色真的很襯你的嬌唇啊. 我雖然好喜歡這種自然色調, 但唇色深無法搽得靚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