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體驗 New Balance true balance 健步鞋

New Balance TrueBalance toning shoes 健步鞋 美腿

當 New Balance 公關找我去試最新推出的 true balance 健步鞋,我實在非常開心,因為我櫃子裡近百對鞋,只有兩三對是球鞋,而最常穿而又穿得最滿意的,就是 New Balance 的鞋子。

New Balance TrueBalance toning shoes 健步鞋 美腿

看我2010年1月份去新西蘭的旅遊相片。每次旅程我都會帶一對高跟鞋一對球鞋,那次帶了 New Balance 跑鞋,走了一整天也不覺累。

New Balance TrueBalance toning shoes 健步鞋 美腿

比起其他牌子,New Balance 對我來說是最舒適的。因為它同一長度會有不同的闊度選擇,而我的腳是小得來比較扁和闊,鞋形窄長的鞋子會把我的腳夾得叫苦連天,夾硬買大又會令雙腳大似龍船,所以「鞋身闊」永遠是我買鞋的要求之一。

New Balance TrueBalance toning shoes 健步鞋 美腿

New Balance 的健步鞋共有 true balance 及 rock & tone 兩款,原理都是把鞋底做到有點不穩,像 MBTFitFlop,也是用這種原理鍛鍊小腿肌肉,達到「美腿」及「瘦腿」功效。

以上這一款 rock & tone 是「前後不穩」,鞋形跟 MBT 是有點相像。

New Balance TrueBalance toning shoes 健步鞋 美腿

true balance 的款式是「前後及左右不穩」,達到更全面的「美腿」及「瘦腿」功效。

New Balance TrueBalance toning shoes 健步鞋 美腿

看看這個模型就會明白。粉紅色的魚骨狀鞋底結構令到鞋子左右不穩,灰色的圓形底部令到鞋子前後不穩,比 MBT 的美腿功效更先進及全面。

New Balance TrueBalance toning shoes 健步鞋 美腿

理論歸理論,試穿最實際。幾款 true balance 健步鞋當中,我最喜歡質料網狀透氣、粉紅色配白色的這一款。一穿,就像訂造般剛剛好,店員的眼光真準。

New Balance TrueBalance toning shoes 健步鞋 美腿

至於「前後/左右不穩」的效果,會不會令到走路不穩呢?答案是「不會」,只是單腳站時會感受到那種不穩,平時是不會有太強感覺的。不過,公關建議這雙鞋最好只用來步行,不要穿來做劇烈運動,以免令小腿肌肉太辛苦。

決定穿它去旅行或是放狗。

rock & tone:


true balance:



順帶一提:

New Balance 推出「28日 true balance 稱心體驗」計劃,凡於即日至2010年11月21日,購買任何 true balance 或 rock & tone 產品,並於購買後28天內對產品感到不滿,即可退回貨品並換取同等價值之 New Balance 現金券(條款及細則適用)。

如想了解詳情,請向 New Balance 專門店及各特約經銷商查詢。

New Balance TrueBalance toning shoes 健步鞋 美腿

同場加映,在銅鑼灣波斯富街的 New Balance 專門店,看到漂亮又時尚球鞋正在減價,左邊那款小儀也有買,兩款都是數百元有交易。

銷售點:
九龍尖沙咀iSQUARE404號舖(電話︰2947 9182)
香港銅鑼灣波斯富街57號地下(電話︰2838 6203)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reddy said...

我也有對New Balance 好喜歡呢
有減價? 要去望下先 

wing said...

比 MBT 的美腿功效更先進及全面 <- 真的嗎?
而且個人覺得比MBT更美更平宜, 好吸引!
我的小腿骨駱歪斜, 請問穿這個會改善嗎?
(我因為歪斜, 令到走路姿勢不好, 小腿肌肉發達 ><)

Meling Lam said...

wing> MBT 跟 rock & tone 那款一樣,只是做到前後不穩,而 true balance 就是做到前後及左右不穩,能鍛鍊到的小腿肌肉更多,價錢也比 MBT 便宜。

不過你的情況,去找骨醫或是物理治療師問一問比較好,不是每款產品都能適合每一個人的啊。

alice said...

最尾一張圖右張紫格仔果對唔錯喎, 搵日果去睇下仲有冇size先heh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