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1, 2010

女人tech:新玩具 Macbook Air 13"



10月中,當我身在上海時,Macbook Air 最新版本宣佈推出。等了兩年,一直在忍,終於給我等到買機的機會了。

怕新 Macbook Air 像 iPhone 一樣運貨需時,又想在本星期二到上海出 Trip 時有得到,我問在香港的老公,可以幫我落單嗎。當他回答「機已訂」三個字時,我感動得想哭!

這就是 Geek couples 的情趣,不會有太多人明白吧 XD

macbook air 13 inch

上星期五,它終於來了。

多謝老公送我這個實用的結婚7周年禮物。我是個性務實的山羊座,沒有一個禮物比它更能持續地得到我的注意力。

macbook air 13 inch

Macbook Air 新版本入門價比舊版本低,只是HK$7,588,比舊版本差不多是便宜了45%。

我以為11吋 Macbook Air 會輕巧一點,但是老公說13吋 Macbook Air 有原大keyboard,又有SD卡插槽,CPU又快得多,還替我加爆RAM,加起來大約萬多元......總之付錢的話事好了,我沒異議,嘻嘻。

macbook air 13 inch
macbook air 13 inch

感覺上新版本的 Macbook Air,不及第一代從紙皮袋裡拿出來的震撼,但是厚薄方面在電腦界仍是數一數二,最厚的一邊跟卡片裝 Extra 一樣薄。

macbook air 13 inch

比較薄的那一邊,就是跟一顆 Extra 香口糖一樣薄。

macbook air 13 inch

跟家裡及公司的 iMac 一樣的原大keyboard,令我出外寫Blog時更得心應手。

唯一要彈就是重量,並不及我的 Sony VAIO X。VAIO X 比一本《忽周》更輕呢。

可是我已經習慣了 Mac 的操作,這兩年多以來,《蘋果的化妝箱》一直都是用「蘋果電腦」打造的,我已經回不了頭,不懂得用 PC 了。

macbook air 13 inch

為了可以享受更高清的視像會議(不是什麼大事,只是想出Trip時跟Bobby見面),堅持加上配備蔡司鏡頭的 Logitech HD Cam。OS 10.6可以即插即用 Logitech HD Cam,不用加驅動程式,很方便。

明天我會為這部新玩具加裝 Norton Anti-Virus for MAC,防毒及備份也是不可忽略的部分呢。

歡迎留言!

5 comments:

N@kiter~! said...

backup is so important.............
i couldn't shut down my PC this morning,
so worry r >"<

N@kiter~! said...

backup is so important.............
i couldn't shut down my PC this morning,
so worry r >"<

Angeli said...

你老公對你好好呀:)
同埋你咁後生一d都唔似結左婚7年!-v-
mac book air 係好好, 不過我唔識用apple 機呀:(

wing said...

mac book air!!
你甘快就已經用緊, 好羨慕!
真係薄到呢...

mookbeauty said...

睇完成篇女人TECH,
總括重點:搵好用的功具前,先要搵個好老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