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8, 2010

滙豐冠軍賽 WGC-HSBC Golf Champions 上海之旅:
滙豐互動天地 @ 上海佘山哥爾夫俱樂部

WGC-HSBC Golf Champions sheshan shanghai HSBC Interactive Village

Hexagon Suite 吃過午飯之後,我們進入「滙豐互動天地」(HSBC Interactive Village),親手打球!

WGC-HSBC Golf Champions sheshan shanghai HSBC Interactive Village

「滙豐互動天地」是供給觀眾玩樂及參與哥爾夫小遊戲的地方,原本以為只是給小朋友消磨時間的園地,但是進入之後,我們幾個玩了幾小時都不願離開,不停的挑戰各種推桿(putting)遊戲。當然以我的技術,並沒有可能贏得任何獎品,但是能夠玩玩各個贊助商花心思設計的遊戲,已經過足癮啊!

WGC-HSBC Golf Champions sheshan shanghai HSBC Interactive Village

現在設有一直更新的計分表,讓大家在「滙豐互動天地」內玩樂時,也可緊貼球手的最新戰況。

WGC-HSBC Golf Champions sheshan shanghai HSBC Interactive Village

工作人員示範打球。本來這一部分是給小朋友試玩的,但剛巧沒有小朋友在排隊,於是我就不怕醜的說要試試 XDDD

WGC-HSBC Golf Champions sheshan shanghai HSBC Interactive Village

我一下子的打,竟然打中了20分的區!

WGC-HSBC Golf Champions sheshan shanghai HSBC Interactive Village

然後我又去挑戰 Impossible Putt。這個遊戲需要用推桿把球繞過水池、攀上小山(但又要避開沙池),讓球自己掉進洞裡。只能夠打一桿,現場一直都沒有人打中。

WGC-HSBC Golf Champions sheshan shanghai HSBC Interactive Village

咦咦咦...我的球是打向了對的方向!

不過力度不足,差一米才入洞,啊~~~

WGC-HSBC Golf Champions sheshan shanghai HSBC Interactive Village

另一遊戲 The Longest Putt,要用推桿把球推到10米以外的洞。我沒有挑戰,你會看到穿白衣的 Jonathan 在試玩。

WGC-HSBC Golf Champions sheshan shanghai HSBC Interactive Village

我走去玩另一個比較接近真實的 Putting 遊戲。"Par 4" 意思即是這個洞的標準桿是4桿,低於標準愈多,成績愈好。

WGC-HSBC Golf Champions sheshan shanghai HSBC Interactive Village

看我入球的一刻!

WGC-HSBC Golf Champions sheshan shanghai HSBC Interactive Village

最後以18桿完成,超於標準桿,但是很過癮,有機會的話會再玩!

WGC-HSBC Golf Champions sheshan shanghai HSBC Interactive Village

場地內還有一個 Golf Simulation 遊戲區,跟我上次跟教練玩的差不多,但見個個國內人士試玩時球球直飛果嶺,我怕我又揮空桿只看沒玩,暫時對於 Putting 比較有信心。

WGC-HSBC Golf Champions sheshan shanghai HSBC Interactive Village

同場尚有其他贊助商的攤位,派發小禮物。

WGC-HSBC Golf Champions sheshan shanghai HSBC Interactive Village

還發現 Tiger Woods 版本的 BMW,據說他平時真的是駕這一款橙色 BMW 的啊!

WGC-HSBC Golf Champions sheshan shanghai HSBC Interactive Village

我在「滙豐冠軍賽 WGC-HSBC Golf Champions 上海之旅」的活動暫告一段落,今次旅程大大提高了我對哥爾夫的認識及興趣,接下來我應該會找契爺帶我到南沙跟他的教練學打球。


(圖片出處:資料來自世錦賽-滙豐冠軍賽2010/ Getty Images)

有關2010年滙豐冠軍賽的賽果報導:http://bit.ly/bnqb90 即使 Lee Westwood(上圖)只得第2名,我仍然會一直留意及支持他!

延伸閱讀:
Welcome Reception @ 上海華爾道夫酒店
Pro-Am 職業與業餘配對賽 @ 上海佘山哥爾夫俱樂部
Hexagon Suite @ 上海佘山哥爾夫俱樂部

歡迎留言!

1 comment:

reddy said...

成績不錯播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