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3, 2010

2010聖誕情報:TaDa...想送禮,又唔知送咩好?

tada gift card gift idea 聖誕禮物

嗯,看來在團購網之後,下一個即將流行的大趨勢將會是"Experience Gifts"。

節日又好,生日也好,大家常常也有一句掛在口邊:「你什麼都有,我也想不到送什麼生日/聖誕禮物給你...不如就一起出來吃飯,我做東吧!」又或者,好姊妹一起逛街時,A生日將至,又看到心儀的東東,B就會說:「我送給你,就當是生日/聖誕禮物吧!」

送鞋送袋送衫怕不合心意,送擺設實用度又不高,所以上列兩種,對於物質過於豐盛的成年人來說,已成為最常收到的「禮物」。

"Experience Gifts" 可說是從外國傳過來的送禮方式,之前我到中環美甲,有幾個外藉女生進來,說要買一張 SPA coupon 給朋友當生日禮物,即時把 budget 交給店員去安排,把幾個現有的療程變成一個禮物組合。當然,你會認為,為什麼不送一張 HK$1000 cash coupon 呀?

始終,把禮物的銀碼列明會有點怪,還是把銀碼低調地藏起來較好,令到收禮者更快樂,送禮者不尷尬。

tada gift card gift idea 聖誕禮物

最近收到的聖誕禮物 "TaDa!",就是 "Experience Gifts" 概念的禮物卡,分別有 HK$800-$15,000 多種選擇。相比起來,"TaDa!" 的 experience 選擇頗為豐富,一共有26款,分為「給他」、「給她」、「給家庭」以及「給二人世界」,可以用來當生日/聖誕禮物、結婚周年禮物、嬰兒新生禮物、賀上司升職的禮物...

甚至是安撫友人剛剛分手的小小心意。

tada gift card gift idea 聖誕禮物

而我收到的,就是 "Wellness" Experience Gift。這張 Gift Card 可以用在一系列扮靚、做spa或買物的 experience 之上,任擇其一,隨我自己喜歡而選擇,絕不會「得物無所用」。與我之前所介紹的 Red Packet 有點相似,但是選卡內容不同。

tada gift card gift idea 聖誕禮物

究竟我是去「川spa」享受全身按摩及 mini facial 好呢?還是去 Emmanuel F. 享受化妝服務及剪髮?體驗 Murad 亮肌活膚套裝?去 Elemis Day Spa 享受 facial 及美甲?嗯...讓我先賣個關子,在體驗之後再分享吧。

TaDa! 官網:http://www.tada.net/HK/zh/

歡迎留言!

7 comments:

鼠鼠 said...

其實係咪咁多樣野裡面只可以簡一樣??

Meling Lam said...

鼠鼠> 係呀,但係去到選定的地方,有些組合是massage + facial,有些是 facial + lash extension,個個略有不同,都幾多選擇,亦幾難下決定,haha~

Nicole said...

收到禮物的人一定會很驚喜呢!!!

鼠鼠 said...

嘩~ 每一PACK裡面都有咁多款簡~ 收禮物果個一定頭都爆..哈哈!!

Vaness said...

我早幾日放學行經APM的JP都見倒TaDa呀
同個fd研究左好耐先知佢賣咩,哈哈

Abby Anna said...

唔知張卡面有無寫住幾錢呢?O係邊度買到呀?

Meling Lam said...

鼠鼠> 收禮果個人自己選擇,照道理會"唔岩心水"的機會是細好多好多 ^^

Vaness> 呢個concept比較新,係要花D時間去理解,但我玩了一次之後就愛上了~

Abby Anna> 卡上無寫價錢,上TaDa網就買到:http://www.tada.net/HK/z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