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2010聖誕情報:給爸和媽的聖誕禮物

h2o plus hand cream set glove christmas gift

每次經過 Log-on,總擠滿在買禮物的年青人。你猜當中有幾多個,記得買禮物送給爸爸媽媽呢?

我也差一點忘記了買禮物送給爸媽,但看見這個套裝時,馬上想到它最適合用來呵護媽媽常做家務引致乾燥的雙手。

h2o plus hand cream set glove christmas gift

~H2O+ 全效天然手足護理組合(HK$240)包括 Skin Smoothing Hand & Foot Therapy 120ml(柔嫩手足修護霜),Natural Spring Hand Cream 30ml x 2(天然清泉潤手霜2支)及補濕修護手套1對。

*看~H2O+其他聖誕套裝選擇,請按此

neutrogena men lotion moisture oil-free

至於送爸爸的禮物,或會令人比較頭痛...既然天氣寒冷得我老公也想找面霜塗塗看,那麼爸爸應該也會感到皮膚乾燥或繃緊吧,送他一罐男士用的面霜就好。

neutrogena men lotion moisture oil-free

Neutrogena Men Oil-Control Hydrator(HK$109.9/50ml)控油同時保濕,又不含油分或香料,爸爸用了之後會不會看來更年輕呢?爸爸曾被我的舊同事誤會為我的男友呀...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Nicole said...

因為媽媽工作的關係, 我舊年就係買左 ~H2O+ 全效天然手足護理組合 比媽媽做christmas gift. 佢話好好用~
所以我今年都打算再送比佢!!

reddy said...

送禮物給男性家人或朋友 都是很頭痛的事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我唔係唔想買禮物畀佢地,而是他們常說「食咗無咁嬲」,令我不敢買 !><!

Meling Lam said...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咁就 research 下佢地喜歡食乜野,送野食就最實際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